全天下子女必看!父母的身体,你关注了吗?

“可怜天下父母心”,全天下父母都一样,对子女的呵护,照顾,无微不至,可以说做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但身为子女的我们呢?年幼的时候不知道,年轻的时候不理解,懵懵懂懂长大,结婚,生子女,开始为子女考虑。我们的这一代的父母,都是苦日子居多,一步一步拼了命的做,苦上来的。印象中,读中学时,妈妈早上5点多起来给我烧早饭,然后上班,那时候忙的时候一直要做到晚上10点多,我放学回来,她还要烧点夜宵给我吃。年轻的时候不了解,感觉理所当然,现在自己出社会了,才慢慢学会懂得了解知道清楚明白父母的这份心。

身为子女的我们,是否能为父母去做点什么?每个人扪心自问下,你对父母做的足够了吗?

身体好才是真的好!你穿的光鲜,住的舒适,吃的丰盛,那统统只是表面,身体不好,一切免谈!

人生最痛苦的事莫过于:人死了,钱没花掉!

下面切入正题:

本店蜂产品,质量保证(这段时间全国严打,本公司抗住了,这就是证明)

价格实惠(可以说全淘宝价格最低)

品质卓越(全国蜂产品十大品牌之一)

送父母的最好选择,只要几十块,就可以让你尽下孝心,只要几十块,就可以增强你父母的体质。也有人说,我给父母钱,给他们买其他的营养品,我想说的是,不是贵的才是最好的,适合的才是正确的。方向不对,你努力也白费!

你最理想的选择:http://jiangjihui.taobao.com/

附上各类疾病以及保健的配方:(以下文章不是自己写的,是大家使用后的总结,你可以上百度查询是否真的!)

一、胃炎

1、王浆120克,蜂蜜1000克制成王浆蜜,每天3次,口服50-60克,20天

为一疗程。治萎缩性胃炎有特效。

2、王浆,每天早、晚饭前一小时各服5克,连服2个月。

3、每天饭前服蜂蜜30-50克,每天3次,连用1-3个月。

4、王浆与蜂蜜按1:10的比例配匀,每天早、晚各服25克,连服3个月。

二、糖尿病

辽宁省卫生职工医学院用蜂王浆治疗此病,38例中2例无效,总有效率91.8%。

1、蜂花粉,每天服30克(分2次)3个月治愈。

2、花粉10-20克(兑少量蜂蜜)分2次服,连用3个月。

3、鲜王浆,每天2次,每次服10毫升,连服3个月。

4、每天早、晚空胶服王浆16克,连服30-40天可治愈。

5、蜂胶酊每日饮用1毫克,1周内痊愈。

6、生鸡蛋5个打破后与150毫升食醋混匀放置60小时,再用醋、蜂蜜各250毫升与原有的蛋醋液混合拌匀。每天早晚服15毫升。

7、蜂王浆,每天含服4克,连用一年。

三、高血压

罗马尼亚医生Couch给255名高血压患者服花粉,88%的患者恢复毛细血管的弹性。

l、王浆450克,蜂蜜2250克混匀,每天口服30克(分2次),同时每天服l片“降压灵”。连服3个月。

2、蜂蜜60-70克温开水冲服,连服15--20天。

3、蜂蜜,每天早饭前饮30-50克,3个月使血压降至正常。

4、蜂花粉,每次20克,每天2次,连服3个月。

5、蜂王浆500克加白酒50克拌匀后,再加5000克蜂蜜调匀,每天早晚各服25克;每次另加蜂花粉5克,连服3个月。

6、蜂花粉,每天3次,每次服l汤匙,连服2个月。

四、高血脂、动脉粥样硬化

北京卫戌区医院张震在1984一1986年用蜂花粉治疗高血脂102例,连用30天后全部血脂正常者82例,占80.4%。

1、花粉30克,每天分3次服,30天为一疗程。

2、蜂蜜100克,每天早、晚各服1次,连服5个月治愈。

3、油菜花粉20克,蜂王浆20克,蜂蜜100克,混匀后分2次服(每次70克),连用3个月。

五、冠心病

l、每天服花粉45克,对此病有良效。

2、王浆50克,蜂蜜500克混匀,每次服30克,每天2次。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全天下子女必看!父母的身体,你关注了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