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能跟像我一样的新手一些启示。

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能跟像我一样的新手一些启示。

1.新手怕风险初期不想投资过多,而做虚拟充值正好可以弥补这一点,只需要买一个充值软件一切搞定,30到300元不等,选择因人而异。如果你认牌子,那就选历史久一点的软件。如果你只是先想试试水,不妨先少投资一点选个便宜的。

2.新手都因为信誉度低整日的无人问津的状态。做虚拟不一样,信誉度上升快,刚开始你不妨先进行小额充值,而且要优惠一些,本来你就没信誉还那么贵,试想人家凭什么来你的店啊?吃点亏就吃点亏吧。

3.新手有好多都是兼职,在线时间少,发货物流等流程不是很懂。做虚拟和实物不同,不需要整天死守,软件可以实现自动充值,而且也不需要快递,对新手来说又方便又快捷。如果你想做实物,前期可以等有了信誉度再转行也是未尝不可。

说了这么多,我只是觉得做虚拟对新手还是个不错的选择,至于以后发展怎么样,我会跟大家一起拭目以待的!我也在摸着石头过河。

说完怎么选货源,再说说大家比较关心的怎么推广你的产品。

大家都知道的加群,加帮派,去社区多回帖多发有质量的帖子,这些工作是你日常必须要做的,我就不多说了。我说说我的经验啊。

首先第一点,你不管是发帖和还是回帖都要注意质量,要真诚,也要有针对性,或者有独到的见解,不可以总说一些抱怨社会,埋怨为什么自己的小店没有人之类的。确实您的心声是新手们的切身体会,但是既然来到这里,所有人都变成了生意人,大家都是冲着一个目标,怎么才能卖的出东西。所以还是现实点把自己的经验多介绍给别人来的更实惠,哪怕就一点让别人采纳了,来看你的帖的人越来越多,还怕店里没人吗?

第二点,要试着多与人沟通,不管买家卖家,认识不认识的,多帮帮别人总没坏处,多交点朋友,不仅为自己攒来了人气,这不是也是潜在的商机啊,你怎么就知道他有一天会不会变成你的买家呢?

第三点,除了以上每天都要坚持做以外,每晚都要学会总结,总结一天的得与失和明天要做什么计划一下,每天多给自己一点信心,把放弃的念头扼杀在萌芽状态,如果你放弃那我所说的以上的一切就白说了。别让我的努力付诸东流啊。一定要做到别人后退,我不退;别人前进,我更进。要攀登这座山的人,起初在下部是艰难的,越上升越没有痛苦,最后就和坐着顺流而下的小船一样。

这些都是我做淘宝以来一直想跟大家说的,毕竟刚做经验不多。有新手愿意和我交流的,欢迎加我旺旺,最后祝愿每个店家都能生意兴隆。欢迎多回帖,谢谢啦! 现在到我店里充值优惠多多啊,如何优惠可旺我咨询。多支持我们新卖家啊,我们的服务质量周到的可是到了钻石的级别了啊!

第一次这么认真的写帖子,还蛮紧张蛮兴奋的,不会没人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能跟像我一样的新手一些启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