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教你月入1万,我只教你月赚1000 申精

看惯了XX新手月入过万的帖子,您麻木了拉?您又相信吗?为了卖个破软件,这样忽悠人值得不!

偶作为一个新手,没有教您月入过万的本事,俺只能晒下月赚1000的经验!

呵,作为21世纪的热血青年,俺也投身到淘宝掌柜当中,开始了俺人生的第一次创业!你还真别不拿村长当干部。再小的掌柜也是掌柜嘛!我们既然来到淘宝,就得下决心把自己的事业做大,做好!!!争取上市````哈哈

嘿嘿,不侃了,进入正题,新手掌柜,教您月入1千.

第一 当然是您的货源拉,这个不多说拉,没有优质的货源就停手吧!现在淘宝不好做

第二旺铺+消保

旺铺才能让您装修的给力,像个网店的样子! 这个不过多介绍

消保。 这个我得强调下,不加消保,您就一定没有流量

但是,加了消保,您也不一定就有流量

各位大大先别喷,听偶说完, 消保只是您做淘宝的前提,并非您加了淘宝就能带来流量,而是您必须加了淘宝,才算有资格在淘宝开店。正如人的两条腿,没有腿你怎么走路?

记住,消保是前提,下边的内容,没加消保的大大不用看拉!

第三 数据魔方

这玩意绝对给力! 下面听我慢慢给您分析!

1。如何给宝贝取名

看这里哦

这里提供了500个 最近一周 该行业的 500个热搜词

哈哈,赶紧用这些词,给宝贝整个好名字吧!

什么?给宝贝取名字有什么用? 您难道不知道只有有了好的名字,您的宝贝才能被买家搜到吗?

只有被搜到,您才能有成交吗?

第2 热卖店铺排行

这里有100个该行业卖的最好的店铺供您研究

什么?您问研究别人的店铺做什么?

真悲剧哦!!! 您难道不知道,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您才能看的更远吗?

哎 ! 俺来分析几个 说的不好 ,大家千万别拍砖!

箱包类目 NO1 猫猫包袋

看看人家的注册时间吧 , 2004年, 相信04年坚持到现在的没有哪个没做大的。这个不过多研究

SOCOOL女包 哎,这家亲们可以进去看看,人家宝贝的图片,看看人家摄影师下了多少工夫!

NO3 花心小铺 箱包的三大产地 广东包包质量排行第一 在看看人家的价格,简直是卖的白菜价!

看下他的镇店之宝,一月1万多件! 呵 ,知道人家广告费砸进去多少吗?

箱包类目 最有实力的 麦包包

各个年龄层的买家,只要进到麦包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 为什么呢? 呵,麦包包家的包适合各个年龄层,

适合各个行业,各种收入的人群。中高低档全有!

哎 找准自己的定位!! 想不做大都难哦

小结!!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的成功!先把自己的店铺定位好,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总结别人的经验。相信有一天

别人也能羡慕你哦 !

呵呵 货源+旺铺+消保+数据魔方 相信您的店每天200IP。 400PV问题不大了吧?

下面咱谈成交篇!

相信400的PV 每天都会有3--5个买家咨询吧? 呵下面我们要做的就是抓住,服务好这些买家!

第一 老板,能优惠点吗?相信99%的小掌柜每天收到的这句咨询是最多的吧?

请问您是怎么做的呢? 给他优惠?让利给他?赔本卖他?

如果这么说,我只能说,作为掌柜,您真的不合格!!!

试想下,小卖家,已经把利润放到最低了,我们的利润究竟有多少? 我想只有各位大大只有自己清楚

在这么小的利润下,我们再让利,那还有的赚吗?

所以站在利润角度, 我们解决不议价

如果第一次购买过的客户,您给他议价了

那么他第2次来买? 你又是否还的给他便宜呢? 久而久之,那天你不便宜了,你的客户也就永远没拉!

一旦议价,客户心理就会想,宝贝的利润一定很高,第二次来买的几率肯定不高

所以各位大大,不管处于什么原因,请不要议价。

第二 老板,你家宝贝质量怎么样哦?

举例说明,我家的宝贝,都是几十元的。质量方面我只能说还可以! 如果我对客户说,放心吧,我家宝贝质量超好。 你觉得客户信吗? 客户都不是傻子,一分价钱一分货的。

所以我们只能如实回答拉,一般我的回答都是, 亲 ,我家宝贝性价比超高哦。在同等价位,算不错的拉

呵,换个角度思考问题,如果你是客户,你肯定能接受的吧?

我的经验就这些,反正10个人咨询9个人成交的哦

OK 写帖子的时候,又成交一单

抓紧行动学习吧,让我们一起进步!相信如果您也能做到上述这些,400的PV 一天成交4--5单没啥问题吧?

1月1000元的利润还愁吗?

有问题的亲们,可以共同探讨哦,跟帖子,旺旺探讨,都可以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别人教你月入1万,我只教你月赚1000 申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