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限时打折还是无人问津,愁~

嗨,欲哭无泪啊,愁啊。自从开了淘宝店后,最近一个月几乎都没生意,惨淡经营啊。真是愁死人了。这几天几乎都是0,不知该怎么办了。上次听说营销套餐不错,于是我订购了一个限时打折的想试试看效果如何。连续用了快要一个月了,但是没见效果,现在我几乎是天天搞打折促销,但是就是没人问。我店的信誉低,加上知道的人又少,很多买家宁愿到高信誉店去买也不愿来像我这低信誉度的店,伤心啊。有时我真不知该怎么去做才好,怎么才能把自己的宝贝推广出去,想开车,但是对于像我的卖家又开不起这昂贵的车,做活动?现努力找各种促销活动,只有通过参加活动让大家来认识我了。营销套餐也许我还没有用到位,嗨,要努力加把劲了。不然今年我的目标实现不了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做了限时打折还是无人问津,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