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学生在淘宝上刚开的店铺

我刚在淘宝网上开了一个店铺,不知道怎样才能提升自己店铺的信誉和人气,有时候为了宣传我的店铺,我总是感到苦恼,也茶不思饭不想的。我是一个大专生,正在读大二,大二这个学期即将要结束了,马上面临着要去找工作。我也知道,现在的的本科生、博士生、硕士生等高学历的人随便抓都是一大把,文聘的学生,要想在这个现实的社会生存下去,我要更加的努力。何况我只是一个大专生,由于我所的专业是电子商务, 我们要进行实际操作,我们都知道这样一句哲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有很多的知识必须应用到实践中去,也只有能应用于实践的知识才是有用的知识。在这个社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有扎实的专业的基础知识,还必须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创新精神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只有拥有这些,才能让我们在今后踏入社会时能找到自己的立足之地。介于这个社会的现实,我想自己创业为自己以后的工作打下基础。

我是一个来自农村的女孩,家里没有像我爸是李刚家有钱和家庭背景,在以后的人生路上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我也想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淘宝网上站稳,但由于自己是新手,不知道怎样宣传自己的店铺,自从开店到现在还没有出售一件宝贝,但我不会灰心,我要加油!我们三个班的同学都在努力为自己的店铺宣传,他们都没有说要放弃。看来我也不能落伍了。Don't give up !我要come on !相信自己付出了就会有回报!

给你点、顶起你,要想办法的、、呵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在校大学生在淘宝上刚开的店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