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就不信那个邪了!坚决不靠刷信誉,慢慢往我的钻石上怕

媛娜潮派/童装/女装店终于开业了

开始就全是刷钻的, 广告的,骗子让你点连接的。唉都有点怀疑自己和这个世界,人们到底是怎么了,就要骗人才能做生意吗?信誉真的很重要么?

半个月了终于开张了,虽然没赚多少钱,但还是觉得光明就在眼前,慢慢都会好的,相信自己,向着钻石前进!

推下小店 http://yniy.taobao.com/希望用我的汗水和真诚换个大钻石,呵呵,还就不信那个邪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还就不信那个邪了!坚决不靠刷信誉,慢慢往我的钻石上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