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MM的开店艰辛路程

最近网店生意越来越难做了,人气少没有浏览量,向我们这些新开店的 没办法生存啊,想放弃

这段时间我想了好多,当出开网店时是一时冲动,还没准备充份就盲目的开店,在这里我想对那些想要开店的亲们说一下。

新手们想要开店,首先要准备好的,要对开网店的困难有足够的认识。不要轻信报纸传媒说的那么轻松:在家里轻轻点几下鼠标,就可以赚到钱了!绝非如此!!开网店和任何一件谋生工作一样艰辛,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你试过就知道!嗬。

我就是新手刚开的网店,每天最担心的是店里没有人来看,自己辛苦进回来的东东,放到网上没人看,是最难受的事!

我们现在身处淘宝,自然要先到淘宝的论坛里来看,只有深入到网店经营生活中去的人,才会真正明白其中的奥妙一点不比做学问少。很多事,需要自己亲身经历过方才知其艰辛。机会是大大的有,但从来只降临到有充分准备的人身上!

如何提高店里的人气,是当务之急!在这样的情况下,要先摸索清楚自己所处的环境,每个交易网站都有自己的特色和必须遵守的规则,熟悉了这些规则和环境后,方能得心应手开好网店。

前面的路如此遥远,甚至可以一直延绵至生命的尽头,既然如此,还有什么是不可逾越的?还有什么是不可坚持下来的?

我要为自己加油,同时也为新开店的亲们加油。不过新手们要注意了,淘宝上的骗子太多了,大家还是多到淘宝大学里去学习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80MM的开店艰辛路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