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客服MM怎么样击退恶意差评!!真实经过,有截图为证!

11月26日晚,客服MM正常值班,突然有条消息弹出来,

这一下让客服MM紧张起来 ,我们平时兢兢业业,诚信待客,一直都是100%好评,这个中差评无异是一道不可磨灭的疤痕。于是客服MM赶紧询问客人

客人说鞋有问题,我们平时在发鞋的时候都有专门的同事负责检查,并把每一笔宝贝与物流单据、赠品等放一起拍照归档。

但此时其他部门同事已经下班了,无法查到相关图片,客服只能向客人解释说:如果鞋有问题,可以寄回公司,我们给予免费退换,并包来回邮费。

但客人这时却表示不退货,要给差评!

威胁!!!

还没等客服再与之沟通,客人表示要休息了,明日再沟通就下线了。客服只能将此事记录下来,明天上报给公司主管。

第二天,客服再次与客人沟通

耐心服务和承诺

我们公司一向注重鞋的品质问题,一定有任何品质的问题,客人可以无条件退换,即使是穿过也可以,毕竟我们不能将有质量问题的产品卖给消费者。

可是客人一再表示不退换!

客人依旧不退!并要求我们赔偿损失。

无理要求!

客人一再谈到条件,言下之意大概就是不但不退货,还要求索赔,只要给足了好处,就可以取消差评!

谈到这里,大家也明白了,此顾客就是借着恶意差评威胁卖家 。并一再谈到产品有问题,赠品大小不一。

此事负责发货的同事也查到了给该顾客发货时所拍的图片档案。客服MM将之发给顾客。

此为大图,供大家参考

顾客表示袜子很脏,大小不一,我们的当时拍下的图片显示,鞋和赠品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在铁一般的事实证据下,顾客哑口无言,只能作罢。邪恶的用心被有力的证据所击碎!

在这一次的恶意中差评事件中,顾客虽然最终没有改为差评,但中评却让我们从100%好评跌到了99.7%,不过马云先生也说过:“没有中差评的卖家不是好卖家!”

所以我们坦然接受,并将此事公布出来,让大家引以为戒。

其实只要大家在平时做好发货时的检查与拍照归档,就能在面对此类客户无理要求时有理有据。我们公司平时在发货前,都会认真检查所发的产品有无质量问题,并仔细核对顾客的物流信息,最后将宝贝、赠品与物流单据摆在一起,拍照并归档。这样,一是可以尽量避免发货时因产品质量问题而产生退换货,这样既给买家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也给卖家带来了不必要的损失;二是在有纠纷时,卖家可以有效的保护自己的利益,并及时有效的找到产生纠纷的问题所在。

这是我们平日发货时为每一笔交易所拍图,包含了宝贝、赠品、快递单据以及顾客相关信息。

我们公司全体员工致力于打造一个100%好评的信用店,虽现在变成了99.7%的评价,大家心里有点心酸,但我公司全体员工一致认为,不向邪恶低头,我们的国家和社会是正义的,邪恶只是一小部分。我们与各商家共同努力,在淘宝这个优秀的B2B平台上共创辉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看客服MM怎么样击退恶意差评!!真实经过,有截图为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