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的时候你最关注的是什么

第一次接触淘宝也就是前一两年的事,记得那个时候什么都不懂,首页上就有很多的商品,看得眼花缭乱的,那个时候只是觉得好玩,感受就是买东西好方便,这样一来这个世界就只有一台电脑那么大了,只要你有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和一张可以网上支付的银行卡,你就可以坐在家里上班了。

后来慢慢地身边的人也经常谈到淘宝网,我也试着去网上买东西了,第一次好像是买了两件短袖T恤,细节问题是我只是先看样式和牌子,然后挑价格尽量便宜的同一款式的衣服,最后再和商家旺旺里谈付款方式,由于我没有网上银行和支付宝卡通,所以我都是选择现金付款,当然有一次因为贪小便宜,上当受骗了,那是一个广东深圳那边的一个卖家,卖手机的,同样一个手机,报价只是别人的1/6,我当时是想就当山寨机也没事,可后来钱打出去以后,卖家还不断的打电话跟我联系,,说货已经发到,但是因为是水货需要当面交易,不过交易之前需要先交2000的保证金,等交易后会退还的,幸好当时我没地方汇钱,打电话给我同学帮忙,他们觉得我肯定是被骗了,结果真的在网上查到那家店是骗子,我也就此松了一口气,还好有这么好的同学,不然我那2000又要打水漂了。

现在我自己也准备搞淘宝了,征求一下大家,你们淘宝网上买东西主要是先考虑什么?是信誉?价格?样式还是别的什么要求?麻烦看过此文的朋友不吝给点指示,让我能有机会做的更好,我会努力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的时候你最关注的是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