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创造生活,给父母们一个好的生活环境

还记得我小时候,父母一直是每天起早摸黑的上班,还要忙碌我家田地的一些各种各样的工作,但收入真的少的可怜。自我懂事以来,他们从来不让我做一点点事,何况种田,收割稻谷之类的事了,所以一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自家的田地在哪个地方,真有点惭愧害羞!他们只要我好好学习就成,就这样一日复一日,辛苦的挣着那么一点极其少之又少的收入,来养育我们姐弟俩。说句真心话,父母养育我们已经很伟大了,后续的生活要靠我们自己的双手去努力创造。没有条件的允许下,确实不能过太奢侈的生活,因为没有到那个层面去享受生活。我一直这么告诉自己,要节俭,确实我跟弟一直是这样做的.我们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我们没有努力过,没有付出过,哪来更好的生活呢?老天应该是公平的,你只要付出了,你才会得到一些你所想要的。不吃得苦中苦,哪来的方为人上人呢?没有先苦,哪来的后甜呢?人没有危机感真是行不通的,机会不会等人的,只能自己争取。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以一种积极的心态迎接它。当你自己都放弃了,没人能帮你。要设想,给你这么多的困难,是需要你去解决的,你才能在困境中慢慢成长起来。人的一生都是在解决问题中度过的。我有信心去创造未来,不管是面对的是哪种处境,希望跟我一起面对的人携手并肩作战,我们需要彼此的支持和鼓励。一直努力着~~~。给自己创造好生活的同时,更希望能给我们父母一个好的生活环境.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我想会尽可能让他们过的更好~~(在这里为自己加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努力创造生活,给父母们一个好的生活环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