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沧桑演绎《春天里》+北漂一族辛酸演唱《大雁北飞》别哭

视频1:

两个光着上身的男人,一把破吉他,一间小出租屋,几个空啤酒瓶子,用沧桑的声音演绎着汪峰的《春天里》。

还有什么歌手比这更富感染力和穿透力?请用心看完, 会读懂很多东西。

视频2:

这是一个我在好几年前看到的视频,一直放在自己优酷的收藏夹里面,给大家分享,歌曲名叫《大雁北飞》,在外面闯荡漂泊的伙伴都应该明白其中的滋味。

最重要的不是歌手演唱水平怎么样,而是周围人的态度,已经由有点反感到深受感动了,没错,能感动自己的人一定也可以感动别人。

只要我们坚持自己的选择。

希望所有创业的朋友们都能坚持到底,当自己要放弃的时候,回来看看这两个视频,我相信能给予我们力量。

只要我们坚持自己的选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农民工沧桑演绎《春天里》+北漂一族辛酸演唱《大雁北飞》别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