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市场网--长春千人沉迷,新形势下的电子商务

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消费者始终处于商品的最末段,没有广泛的选择权,似乎完全处于被动状态,尤其在当今人文社会、和谐社会的主题大局中,这种销售方式和商品流通方式已经完全跟不上时代发展的脉搏。在这个消费悬殊贫富的社会中,一部分人挥金如土,以填私欲;而另一部分人却求温饱都难得,商家和厂家都把服务的目标定位富裕客户,却忽略了大众消费。新时期,“消费资本论”的问世,改变了众多企业、商家、消费者传统的消费观念。消费资本论称:消费者在购买企业的商品之后,企业应把消费者的消费视同对企业的投资,并按一定的时间间隔,把该企业利润的一定比例返还给消费者。理论依然是美好的,消费者可以通过自身的消费参与到世界财富的再分配体系中,然而现实并没有理论这么美好。传统的电子商务模式依旧没有改变,除了一些传统的打折促销手段,使消费者通过消费获益的模式依旧没有出现。在这种背景下,中国消费市场网出现了,它实践着消费资本论对消费者承诺的一切,为消费者带去最大的实惠。不再仅仅局限在消费打折这些传统的消费优惠上,而是让消费者通过自己的努力消费,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从而参与到资本的重新分配为自己赚得巨大的利益,而这也将成为新时期电子商务发展的必然模式。这些让这个电子商务平台迅速受到了众多网络购物者的青睐,大家交口称赞,终于迎来消费赚钱的新时代。当然这不仅仅是消费者的转机,更是众多企业的转机。新形势下,产品的销售渠道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重视,因为这成为企业进一步发展的瓶颈。中国消费市场网为企业提供了一个销售通路,实现众多终端消费者与企业的直接对话。成为网站的签约企业、签约商户,便可免费体验到网站提供的向实名注册会员推广产品的服务,而这将帮助企业实现营业外的收益。也难怪,有专家称,该平台颠覆了传统的电子商务模式,开创了电子商务消费赚钱新纪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中国消费市场网--长春千人沉迷,新形势下的电子商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