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网上roem、scat等韩国原单是哪里进货的吗

很想开网店,但是没有渠道,谁知道网上roem、scat等韩国原单是哪里进货的吗?

楼主你好!我是代理商。主要经营话费充值、**业务。

这款软件很不错的,是充值行业的老大了。并且有三个亮点
(1)无需人工管理。全自动发货,没货源限制,低价进货
(2)能快速提升信誉(安全可靠,有交易平台认可的交易记录)注:网店新手生存的关键
(3)提成高,口碑好(出售两个软件回本)注:销售人士渴望效果
关键是要找一个负责的上家,我感觉,其实软件就是死的!关键要是要学习别人的经验和赚钱方法!至于赚钱 要靠自己的努力,一分的努力,才会换来一分的收获,说什么成为代理就能月入过万,说这些的都是广告商字打的越多,越不要去买他的,没有心意,全是复制,别人的.
我个人认为,帮助下家把店开起来,给下家最大的实惠和帮助,才是主要,其他的说的天花乱转,都是无用,就是想怎么样把软件卖给你,我感觉还是要带着一颗真诚的心去对待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尽到自己的责任,问心无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谁知道网上roem、scat等韩国原单是哪里进货的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