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做淘宝 请各位理性对待哦!淘宝不全是遍地黄金的!

想来和各位分享一下这2个帖子,也是因为看到这2个帖子所以想谈谈自己的看法:

这是我今天看到的2个帖子,我们不谈他的真实性与否,毕竟很多人为了申精,可以做出很多根本不存在的文章出来,但是我们也不可否认,在现实生活中确实有很多人辞职掉原来丰厚收入的工作来淘宝淘金!今天看到这2个帖子自己想了很多,我原来做过安利,我想很的多人都知道安利,并且都用过安利的优质产品,也有很多人被做安利的生拉硬拽去听过课,然后被三番五次的洗脑,最终加入了安利!我和各位不一样,我是自愿进入安利的,我的老师很容易就把我俘虏了,呵呵,很简单,因为我想自己创业,想自己做老板不想打工,可是我也是辞职出来做的,这点和上面的2个都一样,唯一不一样的是我当时的工作收入不是很高,不过应该是比较有发展!那是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做阶梯少儿英语教育业务的,在做业务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个做安利的人,她把安利介绍给了我!我突然发现这就是我想要的,因为安利不需要很多的创业资金,只要你够努力吗,也不需要经验,因为都有老师教!记得辞职的时候那天在公司早会上我刚被宣布担任组长,当时在会上我还慷慨激昂的承诺要如何如何努力工作,如何如何的不负领导栽培,可是一下台,就把辞职信递出去了,把领导弄的一愣一愣的,可是我当时感觉很有快感啊,谁说只能被你们炒,我也可以炒你们!更何况我是创业,做的是一个多么伟大的事业 做一个足以改变我命运的事业!

然后一做就是近2年啊,2年内什么心酸都尝过了,面对家里的人的不理解,朋友的冷眼,我都挺过来了,可是最后我还是没有能坚持下去,因为这个时候已经弹尽粮绝了,我再也没有子弹了,连出门做公交的钱都没有了,哎,真是想想难受啊,我这个人只要看中一个事情是不轻易改变的,我始终相信只要再坚持一点你可能就会成功!可是安利我实在坚持不了了!我这里不想说安利的不好,因为虽然很多人没有成功,但是也有不少人成功了,我不能因为我没有成功所以就否定安利的价值!同样在淘宝里也是一样的,但是我想淘宝和安利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淘宝有着比安利更高的成功率,但是也有很多人不能成功!在淘宝里也不见得遍地都是黄金!所以我并不赞成一开始做淘宝就做全职,就把原来的工作辞掉,我们可以先做兼职,等到慢慢有稳定收入的时候,等到你觉得你有信心全职来做淘宝的时候我们再全身心投入,我可能是一个保守主义者,但是这样不更稳妥吗?如果一开始就放弃所有,到时候你想回头都很难了,毕竟这个社会是现实的!当你坐公交的时候少一毛钱都有可能不让你上车的呀!我想我们的老大马云先生如果看到我这个帖子应该也会赞成我的说法的!可是你赞成吗?欢迎有不同意见的朋友都能参加讨论!!!

是的,并不是每一个毅然辞职的卖家都可以成功的。各位有这种打算的朋友要考虑清楚,不要以后后悔了!有魄力 相信你会成功的····加油咯·········努力就有收获的·····看看说实话的人,顶有条件的话就全职,没条件的话就兼职……淘宝也是要投资的个人想法不一样,呵呵,全职做淘宝肯定比兼职做好

2楼 秋天散落叶 说 :

是的,并不是每一个毅然辞职的卖家都可以成功的。各位有这种打算的朋友要考虑清楚,不要以后后悔了!

支持楼主看法 辞职做淘宝可要三思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辞职做淘宝 请各位理性对待哦!淘宝不全是遍地黄金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