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朋友们来看下把,有耐心点

很荣幸大家能看到我的这份帖!主要是想要帮助新手的朋友,在交易的时候不要被骗子骗啦 所以我就为大家讲解下如何才不会被骗 因为饿哦第一天就遇到啦骗子 呵呵 看我的截图把!

首先他拍下商品是 系统会提示一下信息 大家注意看, 这个是买家拍下啦系统提示的消息,大家不要管,因为还没有付款,所以 你不要发货,要是有人催啦,也不要管,你就说先把钱付啦。

都写到这里啦,相信大家也能看明白啦把,当系统提示你这样的时候你才可以发货知道啦吗?

我也是个新手,要是有那里不好的地方也希望大家支持下! 有空来我店铺坐坐啊!

帮顶,新手,要学习很多很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朋友们来看下把,有耐心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