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用心淘宝开店什么时候都不晚

,如果你对淘定有兴趣我想你一定想知道,为什么很多卖家做了很久的时间,都没能做到这么好的成绩,那秘决到底在哪里呢?

第一,要主动,店铺要活跃

这个就需要一点付出了,而且做起来麻烦,但是大家有没有结合过实体的店想过,如果顾客去到一个商场里购物,一进到里面一片死气沉沉的样子,会不会第一个感觉就是赶快离开这个地方。这就是为什么大的商场或是超市,都会有一个特价商品区,那里会特别多人,气份会特别好。所以结合这样的经验,活动一定要做,而且要做起来,在店铺首页,顾客一进去,第一眼就可以看到店铺的活力,再看我们要精心配套的套餐,顾客能不心动吗?留住顾客三秒钟我们就成功一半了。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活动一定要做的真实,尽量不亏本的前提下,给买家最多的优惠让利。

第二,选一个好的品牌

我们选的是上海宏艳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外贸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大型服务公司,实力很强。也许有人会问,你们有自己的品牌,可是我们是小卖家没有品牌,我们就是自己拿货,自己去卖,这不是明摆着我们做不到像你们那样吗?可是要想好要利用好您自己的资源优势,一切可利用的都要利用好,品牌是可以找的,品牌理可以打造的,您肯定也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品牌!在这里我不细说怎么去打造一个品牌,我只是想说,品牌的重要性,打造出一个品牌,对往后店铺的发展是很重要的。

第三,有自己的图库

这时候很多人会问,卖东西跟产品质量和服务态度这些有关系,跟图库有什么关系呢?在这里我就要说了,在网上卖东西,图库就是店面装修的一部分,顾客就是通过你的这些图片来决定要不要买你的产品的。所以说这个影响是很大的。如果你地卖家我想你一定参观过很多店铺,也看到很多店主是用漂亮模特作为宝贝图片的,就是这样的道理,宝贝图片一定要能打动买家的心。当然要用自己的模特拍出好的图片来对于小卖家来说是件比较难的事情。这时关系到一个定位问题,也就是小卖家还是推荐大家用最少的成本做,做一些大牌子的免费代理商会比较划算,因为大部分的服务公司都会提供好图片等给你们。淘宝的分销平台也不错,解决很多刚起步卖家的问题。从免费开始做起,直到有实力了,再发展,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案。

当然每一家店都会有自己独特的经营模式去获得最大利润,侧重点都不同,这里分享是我我们的经验,要是觉得好就顶一下,觉得不好就当没有看过。

我是刚开的店 虽然把店里东西的价格调到了出厂价 还包邮 可是还是没人来询问 可悲啊学习了 支持啊 我顶啊

支持一下 谢谢分享

鸿泰商训

斯商,不以见利为利,以诚为利; 斯业,不以富贵为贵,以和为贵; 斯买,不以压价为价,以衡为价; 斯卖,不以赚赢为赢;以信为赢; 斯货,不以奇货为货,以需为货; 斯财,不以敛财为财,以均为财。

在新的时代做为经商人,我们应继承前辈遗训,并要发扬光大,开拓创新,共同创造网络营销一片净土!

支持大家一起加油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只要用心淘宝开店什么时候都不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