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的技巧

1.定产品

一个好的产品定位是成功的一半。确定产品,是一件比较复杂的事情,因为要考虑的因素比较多。如需要做一些市场调查,关注产品市场动态,预测一下市场趋势,同时还要联系厂家,确保有良好又充足的货源等等,总之,确定产品最好把自己想得到的因素都放进去。而我自己,大约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做这样的考虑与尝试,最后才决定下了如今的产品。

2.修店铺

店铺的形象是给顾客的第一印象,一个好的印象,更容易成交一笔生意。所以,在店铺的装修方面,我也下了狠功夫。因为我主打一款产品,所以我的整个店铺的装修,都以它为中心。从首页店招到宝贝里的描述,都一一进行细致的修饰,真的是精雕细琢,因为如果自己都不满意,又怎么能让顾客满意呢?

3.广推广

  毛主席说:扫干净屋子迎客人。而我们的客人,不是一个“迎”字了得,而是要去“请”的。也就是要去推广。屋子打扫干净,就是装修好自己的店铺,然后再去做各种推广了。直通车、钻石展位、满就送、搭配套餐等等,有条件的还可以做阿里妈妈,相信各种推广淘友们都已经看过不少了,我这里就不多说了。

4.好服务

顾客是上帝,服务是我们最主要的工作,而这个工作是在每一天里,每个顾客的旺旺、电话里的劳动了。国企里学到的,也还是服务。社会的发展也是向着更好的服务的方向发展的,我们淘宝的宗旨就是服务买家。

  几点忠告:

一定要及时回复买家的留言。

要多逛逛淘宝,意趣等地方,为自己下一步的生意做好调整。

要经常弄点特价的活动,吸引买家,制造人气。

千万不要去换好评,你可能得到了短期的利益,但是大家都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那你在别人心目中的地位就一落千丈了。

千万要珍惜自己的信用,做生意同做人一样,唯有诚信,才能立足。

支持一下吧 继续努力吧

谢谢楼主分享~辛苦您啦~好贴大家不要错过啦~

写得好好袄!加油!~~~

支持个 加油恩 谢谢分享恩 谢谢分享 一起加油

句句在理

可是你做了这些,你的销量上去了吗

好贴,我顶顶顶

做我这行怎么样啊大家都知道 在淘宝上面开店 信誉很重要 信誉高了 人气高了 生意自然就好了 我们做的是虚拟的 比起卖衣服或者包包 那种实物的 提高信誉要快的多
因为实物的需要通过快递或者物流 完成一次交易时间起码要3、4天 而虚拟的充值
完成一次交易 只需要短短的3分钟

到我店看看,需要旺我

希望大家支持

希望大家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的技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