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店"-淘宝中小卖家的

淘宝78新规之后,很多淘宝中小卖家都在考虑新的出路!要么转型,要么退出,因为淘宝已经不是7年前的淘宝了!现在的淘宝是利益至上,为了利益可以抛弃长久以来使自己不断发展壮大的中小卖家!所谓不会为了利益而改变原则的人却经常改变“原则”,让很多怀着美好创业梦想的草根人士兢兢业业的付出之后却得不到任何回报.....而Shopex旗下独立网店开店平台“我的网店”成了很多淘宝中小卖家的新选择,新出路!继九月份第一届“推广赚金币”活动开启后迎来了电子商务界网店绑域名的高潮。

自电子商务发展至今,更多的网购者更开始青睐于独立品牌的网店商品,也引来了无数的网店店长寻求途径来打造属于自己的独立品牌店。为了能进一步激发“我的网店”会员们创业的激情,熟悉“独立网店”的独特优势,“我的网店”在十一长假之后推了“分享得域名”活动,这么大的诱惑有数以万计的会员参与到了其中来。

第一届“我的网店”的“推广赚金币”活动的盛大开幕后,参加推广赚金币活动的会员们一个个热情高涨,势必想要获得绑定顶级域名此项服务。但是,过程中也反映出了一些问题,很多店长没有顶级域名,不明白顶级域名的概念,不明晰如何向工信部申请备案,不会DNS域名解析。

这些种种问题,都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B2B独立网店的发展。“我的网店”本着“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概念组织了下一场“分享得域名”活动。每一位会员只需要将更多的知识点分享出去,传播出去就可以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攒够者就可以免费获得一个顶级域名。这阵东风无疑会成为电子商务的一个助力。

受店长们期待的“我的网店”举办的“分享得域名”活动,除了让更多的“我的网店”会员了解独立域名的优势以及绑定方法之外,还可以将更多的域名知识推广出去。这种行为的确是很值得更多的网店服务商的学习借鉴。

B2B独立网店的发展需要“我的网店”这样的服务商来协助。自“我的网店”与“卖否网”业务合并以来,“我的网店”更是马不停蹄地加紧对电子商务进行策划分析来成熟这个行业。中国的电子商务目前还在高速发展,很多不成熟的平台还有很多的网商在迷茫。纵然B2C网商数量近年来增长迅速。但是终究还有很多网商需求帮助!有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成功的道路千万条,但是真正适合自己走的路却不多,哪您是愿意走路去呢还是骑马去呢?

回帖光荣 不忙的话 何不到小店坐坐 诚邀您的光临

免费赠送32元胶原蛋白 先到先得别告诉别人

不错的 学习啊辛苦了楼主,学习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网店"-淘宝中小卖家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