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怎么去做我的淘宝,怎样去更好的面对生活。

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看有没有人旺我、总听别人说淘宝挺挣钱的,但是这些好事为什么没有发生在自己身上呢?开始的几天上淘宝总是有人说拍了我的几件衣服让我打开网站看看。结果我还很兴奋的觉得有人来问很不错啊。好啦,我就打开吧。第一天打开,过一会我去看自己的店铺,怎么所有的图片都没有呢?朋友告诉我那样的人是骗子的。

淘宝刚开始是比较难做,但是一定要耐得住寂寞,楼主加油啊,我也加油!!!我也是刚开的,老是收到类似楼主说的旺旺提示,我是卖成人用品的,互相学习,加油!楼主。小心咯。现在的骗子可多了。我小店也刚开。骗子多的不得了。你只要吓唬吓唬他就跑了的额。

上一篇:做淘宝不易啊!加油!!  下一篇:小卖家联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该怎么去做我的淘宝,怎样去更好的面对生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