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女生只是想走回自己的路罢了

很早,在淘宝刚出道的时候就热爱了网购,基本上房间里的小东西,身上穿的用的吃的都会是在淘宝里实现的。在2009年3月7日自己把自己变成了实打实的淘宝卖家。经历了几个月的努力,虽然有好的成绩。但是却因为有了本职的工作,没有心思和精力去管理一个需要精力去呵护的小家。只好关门大吉。

但是经过了一年的时间,在这一年中多次想重新开业重新我的淘宝生活。但是因为现实的所逼,因为家庭的原因最后都没有如愿以尝。最终我都是以失败而告终。因为没有人支持我没有人相信。我可以通过淘宝过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摆着对现在工作的厌恶,对淘宝的热爱。2010年的10月,我再次进入了卖家中心,开启了那扇多次想打开的淘宝之门。我想经过我的努力。好好的打理我的喜爱的淘宝,过我喜欢的淘宝生活。

80后女生。寻找生活的道路。仅此而已

坚持不错呢,支持,有空也到我店里交流

楼主小心管理员删帖哦,!

淘宝 会让你 会让我 会让他 都成功的 !

看准了就不要在动摇 坚持自己喜欢的路 所有的一切源于信心 没有什么可以阻挡 一起加油 !

7楼 万人迷2018 说 :

淘宝 会让你 会让我 会让他 都成功的 !看准了就不要在动摇 坚持自己喜欢的路 所有的一切源于信心 没有什么可以阻挡 一起加油 !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80后女生只是想走回自己的路罢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