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代销商的痛苦经历

上星期在百般考验之后终于成为代销商了。本来以为真的高兴的一件事。可结果让人哭笑不得。第一次拍下一双鞋子,供货商还很牛说订单太多要到隔一天才能给我发货。好吧隔一天就隔一天吧。可是隔了一天晚上了问有没有发货竟然说没有那个货了。说是重新进材料才能重新做过。要等三天。好吧那我就等三天。可三天之后又说要换支付宝。叫我退款。重新拍。可是退款了好多天了就是不见出声。不了了之了。过几天又有一件衣服,吸取上一次的教训问了N次到底真的有没有这个货。说有一定有可结果货发出去了两天才和我说那个货和图片上面的不一样少了两个口袋。天啊气得我差点吐血。还有一块表正在处理中。收到淘淘说是人家告我侵权,老大那块表我可是从分销平台下载的。要告也不是告我吧。打电话去客服还问我有没有委托书。我只是一个小小的代销商委托书你应该去问我们供货商要吧。如果说他没有委托书你怎么可能让他上分销平台呢。还有几件事故也不想多说了本人文化水平有限。写得不好希望大家不要见怪。反正这就是我做代销以来的遭遇信不信由你们了。我准备投诉因为我有聊天记录。

哎,谁叫我们自己没本,加油吧

做代销是有很大的弊端的。很多东西是自己无法控制和掌握的。但是也是前期没有资金和经验时的一个过渡期。

怎样才能把那个该死发广告的帖子删除掉

偶也有这些经历,要不然现在也不止一颗小星星

我也是代销,经常都是断货,发货速度也超慢的。

特价15元/只!托玛琳自发热护膝有效防治关节炎,天气凉了,送爸妈好礼物,让老人双腿温暖过秋冬!

点此进入!


投诉,把这些不良的供货商赶出淘宝,以免更多的人受到无辜的牵连

上一篇:求助推广宝贝  下一篇:卖假货的东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做代销商的痛苦经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