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店处于瓶颈期

这些天越来越觉得郁闷了!我接触淘宝有一年多了,我今年在网上上个月也开了个淘宝店铺,在有开店的想法的时候,就去网上搜索资料,看了很多资料,都是说新手开网店的话,想得问题比较多,做的准备工作比较多,我就觉得烦,所以看到网上说新手开店的话,最后先卖虚拟的,我就是心动了,卖虚拟的不要因为货源,货物堆积而烦恼,所以就代理一个虚拟的软件,店就这样一步步的开起来了,卖了一段时间的虚拟品,信誉也就上去了,很快就一个钻了,觉得卖虚拟的一点都不吃香了,而且同行业的人很多,竞争太强烈了,再经过朋友的聊天过程中,朋友建议我卖靖江的特产双鱼肉脯,我当时想想肉脯成本也是高些了,需要进货,一次都要好几千块钱的款去进货的,货源也是问题,到哪里才能进到价廉物美的宝贝呢?这也是我考虑的问题之一,因为这我们这里猪肉脯很普遍,本地人都知道肉脯有正品和仿品,要拿到正品也是不容易的事情,正品的价格也是相当的高的,怎样才能拿到正品呢?仿品和正品都怎么区分呢?为了这个我又去市场上找产品,首先我要是想卖这个宝贝,我必须要了解它才行,一个礼拜过去了,我终于搞清楚了什么样的肉脯是仿品什么样的是正品,从包装,肉脯的口感,色泽,制造工艺等,都了解了。

下面就是货源了,找货源也很头疼,回家跟老公一商量,想让他帮我去打听,谁知道我一跟他说了,他就说他有个表姐现在就在“靖江双鱼食品有限公司”上班,每天都很忙的,晚上还要加班,证明销量比较大,晚上加班都做不完,而且老公说不是很好的关系的话是很难在厂里直接拿到货的,所以就打电话给表姐问问情况,表姐去打听,我在家里等消息,两天就有结果了,而且是好消息,这样我的货源就搞定了,下面就是拍照上传宝贝,装修店铺,一切很快就搞定,可以正常交易了,下面就是宣传了,先是给自己的朋友宣传,在论坛发发帖子,不久就有了几笔单子,就在这几笔单子之后,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单子,这是什么原因呢?生意处于瓶颈期了。这是什么原因呢?有经验的朋友希望能给我指点一下!

  我感觉是因为别人还不知道我店铺,所以才会这样的.我们店铺的精品女装,价格优惠,有时生意也不咋的,我想还是自己推广这个方面没有做到位吧.

慢慢研究发觉 做虚拟 很浪费, 谁会 知道 你实物的 信誉 呢?飘来支持 希望我的店铺也来点生意嘛支持你哦唉~我可是什么都做了.现在可以一个杂货铺呢~

大家报的希望是不一样的 虚拟只是让人熟悉一下 淘宝买卖的过程 但也有人拿他挣钱那就看个人的能力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开店处于瓶颈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