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是淘宝、拍拍、有啊、易趣掌柜

我做过很多平台的掌柜:淘宝、拍拍、有啊、易趣

下面就我对这几个平台的了解简单和大家分享一下!

淘宝,号称购物网之老大,可是淘宝从开始也做了傻事啊,脱离了百度,导致淘宝的所有商品不能在百度搜索。淘宝虽然是免费平台,但是在很多方面淘宝是在以各种理由收取费用的!!我也在淘宝中的一员,这些相信淘宝掌故都比较清楚!但是换句话来说,对于掌柜,只要我有钱赚,在保证我有钱赚的基础上适当的支出一点也能够接受!

拍拍,号称购物网之老二,依靠**庞大的用户资源发展,可弄出了个“全诚保”,弄的人心散乱,这种模式对消费者来说,根本解决不了问题,但是增加商家之负担,让一些有理想的卖家辛辛苦苦经营起来的小店只能含泪关闭(包括我的拍拍店铺)。拍拍全城消保大失卖家!

有啊,有啊虽然起步很晚,但是有啊依靠百度这一大搜索引擎,也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但是有啊平台上线太早,导致在很多方面都不是很完善,给我的最根本影响就是,有啊在发布女装的时候,买家不能够选择尺码和颜色!这也是我放弃有啊的原因!

易趣,只是注册了一个,注册开店非常简单,但是没有深入的去做,所以在这里不提!

现在我是淘宝掌柜,希望淘宝也有个好的发展,也希望每一个淘宝人都能真正的淘到宝!~

支持淘宝!

楼上广告真讨厌!

楼主说的对,看好淘宝,努力坚持。加油吧!

占个位置再慢慢看我也看好淘宝,毕竟淘宝才是行业老大嘛

任何一个平台都要发展潜力,如果真的要做大做强,不要局限在一个平台上啊!!!

我也觉得淘宝不错,希望能在这个平台有所作为哦自己来顶一下!!!我也觉得淘宝不错,希望能在这个平台有所作为哦淘宝系统比较其他家要完善的多,但是百度搜索不到,很是遗憾啊!加油啊 !!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曾经是淘宝、拍拍、有啊、易趣掌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