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使我获得十万年薪!

据最新的网络调查显示,中国上网人数超过一亿,现在电子商务也浩浩荡荡在网上展开,许多公司在网上都建立了自己的网站,有不少都做出了自己的成绩,这种情况下,公司顺应趋势,在网上开展了业务,先后开通了阿里巴巴店铺、慧聪网商铺,以及一些中小商业网站上的商务店铺。

为了使客户更好的了解公司的情况,扩大公司的影响力,公司开通了网上淘宝,作为www.66pifa.com的旗舰店,把公司日常工作的一点问题、和员工的烦恼,以及一些对经营方式的看法和见解,随着日子的过去,淘宝上面的文章越来越多,现在我自己回头看看都有点惊奇,我写了这么多东西?

要知道,我以前在学校里也很少写这么多东西的,就算写也是老师布置的作业或者是某项必须完成的事情。现在为了写这个淘宝帖子,因为帖子是公开的,必须写的像样点,不然让人笑话,所以我翻阅了不少资料,动了不少脑筋,一有空就琢磨怎样才能把帖子的内容写的吸引人,让人爱看。通过网友的反馈,我不断调整自己的写作手法,也获得了一点心得,譬如标题可以稍微夸张一点,先把人吸引过来,内容写的要轻松活泼一点,虽然道理还是那个道理,但是轻松的写法容易让人接受不是。

通过我的努力,现在公司的帖子每天点击率都不错,我感觉在写帖子的过程中我自己也得到了提高,有好多客户通过我们公司的帖子认识了我们公司的外贸服装,通过文章了解了我们公司,从而产生了信任,并放心的采购了我们公司的产品,并由此建立了彼此信任的关系。

这样的日子一天天过的很充实,但是有一天,我接到一个电话,是另一个公司的老总打来的,他从网上看到我公司的帖子,觉得文章写的不错,挺对他脾气,就对写文章的人产生了好奇,想见一见写文章的人,他从各种渠道打听到写文章的人是我,便打电话约我出来谈谈,我答应了他,下班后我应约前往电话里约好的地点,见到了这位打电话给我的老总,他中等身材,但是眼睛很有神,看上去很精神的样子,我和他握了握手,寒暄起来,我们聊了很多,从写文章的经历,到公司的非机密情况,以及他的公司,他的开公司的经历,还谈了我对发展业务的一点看法和方案,这样聊了有三个多小时,等谈完了都已经深夜了,我们成为了朋友.

在后来的一段时间里,他经常约我出来聊天,我们每次都有说不完的话题,有一天他再次约我出来,我们见面后他很严肃,我以为发生了什么事,他说是有事,和我有关的,我一听很紧张,以为我犯了什么错误,他随即笑着和我说,我想让你来我公司,协助我工作,你的待遇好说,暂定十万,可以吗?

我一听有点呆了,很高兴,但是拼命压抑着,我说,我先回去考虑一下,他答应了。

我回到家,思前想后,觉得这是一个机会,但是想想公司对我不错,而且我以后的上升空间会很大,公司在我身上花了很大的心血,我这么一走不大地道,最后我决定还是留在公司,我把我的想法和他说了,他笑着说,我已经知道可能会是这样,因为你的为人我已经有点了解了,没关系。

从那以后我们还是朋友,还是经常出来聊天,迄今为止我并没有为我的行为感到后悔,我想我的做法没什么错误,人不能光想着自己。

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我在公司的年薪也会达到十万这么多,甚至更多,我努力着,我期望这一天早日到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使我获得十万年薪!”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