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店,真难、 淘宝是不是有虚假的成份

3月份注册账号,10月份开店,中间还整个发贴违规,店铺人气没有,还变成了黑户。找人气、找人气,反倒气人、气人。在实体店卖得挺好的东西去了淘宝咋这么不受用呢,价格已经是出厂价了,怎还卖不动呢?都说淘宝购物的人多,一家店能赚多少多少,这是不是在忽悠。淘宝你是不是有虚假的成份啊。

其实,马云你一点都不地道啊,我每年交2800的阿里费用,至少我还能在阿里搜到自己的产品。在淘宝我都开通旺铺了,怎么连自己产品的鬼影都搜不到。

还有一点,每天找我的不是做钻的,就是下面这个:

这些人都是些什么人,也不好好管。

虚拟联盟打造淘宝第一虚拟帮派加入我们就送VIP点卡平台,抢黄金广告位。欢迎亲的加入!!~

有同感..........

刚开始好难做啊,我的淘宝都开了一个多月了...生意少之又少啊...慢慢来 会有生意的!

hi..我来支持你啦,..

慢慢来,会有生意的,我们都是新手,如遇困难,需要帮助,随时可以联系,让我们一起努力!`

刚开始好难做啊,我的淘宝都开了一个多月了...生意少之又少啊...

hi..我来支持你啦,..

哎现在开个店难啊!骗子漫天飞。

本人开店5个月,钱赚的不多经验倒是赚了一点,如果有兴趣可以交流下经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开店,真难、 淘宝是不是有虚假的成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