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来看你就赚了

开了淘宝几个月了,刚开始时很有信心,买了一个易赛充值的,目的是为了能够赚到信誉。因为经常听到有人说有了信誉才会有顾客,所以当时就想把信誉弄上去,当有了信誉以后我就去代理一些饰品,但无人问津。有人说要加入消保才好有生意,其实我觉得不用,因为我是很讲信用的人,生意也不太好,那时的我真的是有点失望了。后来我想我家里是做不锈钢餐具的,何不放一些家里生产的产品上去,然后去推广,还真的有生意。我真的很开心,因为看到希望了。

冬天到了,后天又是冬至了,很多人家里都开始起火锅了,我想把我的厂里生产的产品卖给大家,就是火锅不锈钢大勺子,冬天吃火锅时就会用到的。这种产品我是以出厂价卖的,我只想赚更多“信心”,证明我的努力是值得的。大家可以到我淘宝网看看,一共六条火锅大勺子,才卖5块钱,一条还不到一块钱,又是不锈钢的,你说值不值得?有谁卖得比我便宜呢?答案肯定是没有的比这便宜的。

在淘宝里我只卖这种产品,别的一些产品是用来推广的。还有我每天很忙,我没有上旺旺,大家可以放心拍。每人只拍一份,这种产品的网址是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178368417谢谢大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进来看你就赚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