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忽视老客人的“明星效应”

最近我的目标除了要年内冲钻以外,一定要发出精华贴成了我近期最重要的目标。看到“老前辈”对于精华贴的“示范效应”和“强大的广告效应”,我发誓“一定要发出精华帖,努力!”

今天我在这里要讲一个我店里发生的真实的事情。上星期,一个客人看上我店里的一款黑色型包,当时对方对包包的质量,尤其是五金配件的要求要求特别严。我们店里包都是手工包,毕竟跟机器做出来的不能比,当然对于一些细节的处理,手工包还是比机器缝制要好的多,对于这点我们还是很有信心的...但是在给对方寄货之前我特别注意将线头和一些皮革的没有修剪完美的部分全部重新处理...在对方没有收到货前的几天,我的新一直悬在嗓子眼...但是在对方收到获的同时,我收到了她的回复,她说包包很好,出乎了她的想象,并且在评价里写下了“照片真的是魔鬼啊...包包比照片里好很多,店主一定要好好学习照相啊...

过了几天,正当我的店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时候,一个买家打破了我清晨的宁静...对方看上了我店里的一款小的粉色手提包,再问完包包的尺寸和有无其他颜色之后,很爽快的拍了下来...接着,她问我店里还有没有那款黑色的包包,我说那款包前两天刚刚卖断,要定的话需要等几天,因为要进对应的皮子...(因为店里的包一般都是限量版,每件货都不会留很多存货的)...对方接着说:“我想帮妹妹也买一个,因为看到公司同事背,觉得特好看,特别酷。所以决定再买一个送礼。

原来上次的买家和今天的客人是同事...是我们以前老客人的“明星效用”促成了今天的定单...就像我们看了某个韩剧或者日剧的哪个明星用了什么包包和穿了什么衣服,这款产品就会成为粉丝口中的时尚目标,或者甚至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大家的购物风向标...

我觉得千万不要忽视我们身边的“明星效用”啊,其实每一个人都可能成为其中的主角,在不知不觉中成为大家追寻的目标...本人以自身的故事来说明一下,几年前我由于工作压力大,所以脸上长了很多青春痘。看了很多医院都不见好,中医、西医、中西结合全部试过,就是一点改变都没有。周围的朋友都嘲笑我“土豆”...后来在一个朋友介绍下,用了他自己配的一种价格很便宜的药水(朋友以前是一个皮肤科医生)。开始我将信将疑,心想用了那么多贵的护肤品都没用,而且医院也跑了多少回...就这种药水能管用?...但是半个月过去了,脸上的痘痘一点点的下去了,而且连痘印都没留下。其实这种改变自己开始并没有明显的感觉,因为自己每天看着自己的脸感觉没有那么深,但是身边的朋友都开始都说你用了什么药啊?怎么那么管用啊...这是身边还有一些也长痘痘的同事,他们在看到我的“巨变”之后也向我询问秘方...于是我就把朋友的那个药水介绍给他们...因为我的推荐那个朋友的痘痘药水的生意确实火了一把...甚至在我回北京之后,深圳的朋友仍然给我打电话让我帮忙向朋友买药水...

所以我说我们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某个时间、某个地方的明星...边想着这些,双手不由得合十,希望佛祖可以保佑我的店里的包包可以顺利的销往不同的地方,在那里在成就很多新的“明星”...希望某天在路边会无意间撞到背我店里包的各位!虽然你们不认识我,不过我认识你们哦!

楼主讲的不错

谢谢了!

呵呵我们一起加油啊!周末愉快啊!大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千万不要忽视老客人的“明星效应””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