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数据统计,你的流量也能翻一翻!

潜水了很久,今天我也来八一八我的淘宝故事,有时间的搬个小板凳坐下来慢慢听哈!

我是今年的6月23号创店的,在这之前一直是纯买家的身份!直到看到朋友的淘宝店生意还不错,于是我就想,我也来开一个吧!和朋友咨询了下开店流程后于是动手忙活起来了,经过了一番上图装修后(这里略去过程,以免落得个啰嗦之嫌),当当当当!小铺在我的手中诞生啦!!

接下来的日子可能和众多新手卖家们一样,我开始了等待生意的生涯!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无人问津ing……中间还因为感冒发烧休息了一个星期,所以到了7月中旬偶的小铺还是0信誉,流量更是几乎没有。唉,可怜的小铺可怜的掌柜啊

身体调理好后,我决定要好好打理店铺,于是打了个电话给朋友!朋友说“你得定位好自己的店铺,解决好货源问题,还要进行推广,多去社区坐坐哦!” 偶的神呐,敢情我没有推广啊,怪不得呢!于是我又开始了我的社区生涯,天天逛社区,看帖回帖……嘿嘿~时间长了还真有那么点效果,流量也是渐渐的多了起来!可是成交量还是少的可怜啊!该怎么办呢?挠挠头皮,继续逛社区!偶然间发现了一个宝贝工具,嘿嘿,就是我接下来要介绍的主角啦!

量子,先来亮个相先!

我今天要说的就是这款数据统计工具,量子恒道,相信很多亲已经在用了!因为有3个月的免费使用期,于是我也加入了量子的队伍,用自己的淘宝名登录后就可以免费使用量子了!

于是我把量子的功能都操作了一遍,咦,不用不知道,一用还真惊喜的好用!(下面特意截的大图,为了需要的亲能一目了然!

左侧是功能区,右侧是我今天的数据分析,隐去宝贝的名字,避免做广告的嫌疑!好了,言归正传,接着上面的说!

然后我根据来访客户的地区和客户的上网时间把客户进行了分类,把宝贝的上下架时间做了相应的调整;根据量子的宝贝被访问排行进行了橱窗推荐的调整;根据量子的搜索关键词分析对自己的搜索关键词也做了调整……等等等等,反正量子能够分析的我都根据分析数据做了相应的调整!然后继续我的社区生涯,当然还得学习淘宝大学的规则,渐渐的,我的店铺流量多了起来,数据里的回头客也多了起来,当然也就有了宝贝的成交啦!嘿嘿!可爱的量子,你的功劳最大!

虽然我的这点芝麻大的小成绩和大卖家比起来简直都可以当作细菌了,但是对于许多还不得其道的新手卖家来说绝对是一个好的开始,谁不是从小做起呢,细节决定成败不是没有道理的,淘宝不缺人才,缺的是勤才,各位亲们,一起加油吧,让我们迎接后天的太阳吧!

上面的广告,讨厌啦!

好帖子,占位留名……

我才用量子1个月,毅然决定续费了,很不错~

数据魔方还没用,感觉有一点小贵,估计要和直通车配合起来才更有效。

目前我还得在苦练内功,先提升转化率,在冲流量。

新开店,惊喜价格,折扣不断。走过路过别错过。

楼主看来也是一个挺用心的人~加油吧~以后什么都会有的~

我用了 ,人还是少啊,郁闷啊,都来光顾下啊,搞特价了呵呵,谢谢各位亲,现在量子又出新功能了,可以从自己的旺旺页面直接登录了,好方便吖原来数据统计的作用有这么大,认真学习了。谢谢楼主分享

咦,貌似亲爱的管理员帮我把广告删除了,谢谢啦

本点卖韩版女装有需要的到我店看看。不买不要紧至少你们帮我有流量了。谢谢大家对新手的支持

支持下

原来数据统计的作用有这么大,认真学习了

是挺好用的,顶了


勤才说得好,我要做勤才

学习了,真希望有个师傅给我指点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用好数据统计,你的流量也能翻一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