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天上3心我已经成功了一半

大家好!今天很开心在这跟大家聊一番,我做淘宝不到一个月、但我学习的东西很多、里面让改变了我的个人的思想,3心的成绩对大卖家来说豪不放眼里.

要知道大卖家都是从小卖家做起的,没有资格去鄙视小卖家。一开始我很努力的宣传一笔一笔的交易!我很认真的去对待一个个小信用。每个人都要知足下,我现在很知足、但我还会更努力的!好块就四心了好高兴哦!期待了好久的一个心.每一个心都是我的血汗很真心换回来的染成的红心。我没有开通消保,我不相信没有开通消保就没有人来。我诚信我自己的努力付出的回报,攒到钱了 再去开消保也不迟。我没有推广车,换来的三心都是血汗没有攒钱,只攒了个信用我开心得不得了!我喜欢听旺旺的信息声音。这样会觉得旺旺很火,天天学习 天天进步!祝福跟贴的店主们发大财!祝福回帖的卖家天天接大单!大家也支持下女女的香水店哦

不错支持下不难!沙发楼主不错~努力终究是有了回报!这就是值得的~我刚看了下你的店,做的很用心,自愧不如啊~谢谢你哈!

每天不断进步中~~继续努力~~

单品收藏嘀旺旺我

支持楼主!强

不错,顶

不错啊,支持,我都只是刚刚开点,呵呵,产品还在完善中~

你很棒,我就没这么幸运咯,开店半个月也没有生意,

楼主店铺弄的不错,产品也很齐全,学习中!大家一起努力,让我们的旺旺多滴滴响!

帮忙多多收藏!http://shop63056685.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15天上3心我已经成功了一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