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精辟 虽不原创 但与人分享值得一看哦

今天,您下本了没?

一定得选最好的名字,还得是中西全有的!要开就得开最高档次的店铺,消费者保障服务一定要加,最次也得加入7天无理由退换货!什么假一赔三 啊,闪电发货啊,数码家电30天维修啊,能加的全给他加上!左边一个HK认证,右边一个全球购服务,最后再加一个商家服务认证,一个大大的商M,特扎眼!客户一进门,甭管有事儿没事儿都得跟人家说:“嗨!有什么需要为您效劳?”一口地道的淘宝掌柜腔,倍有面子!店铺再来个豪华装修,结构一定要用网铺的,一年光旺铺费就得好几千!再装7个店铺招牌,5个店铺自定义界面,就是两个字——排场!左侧栏右侧栏也得装几个!竞争对手不是坐直通车就是阿里大妈的车,您要是不知道什么是关键字啊,你就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您说开这样的店铺,一天得多少人来买东西?(我觉的怎么也得二百多吧!)二百多?那是评价数!至少四百起。您别嫌多,还不算拍下不付款的!您得研究买家的购物心理,愿意在网上买东西的客户根本不在乎多掏点邮费网购。什么加成功卖家您知道吗?成功卖家就是卖什么东西都被秒杀,不管东西有多贵!所以,我们做卖家的口号就是:“不求没客人,只要你下本!"

讨厌的广告!请管理员删了!我狂晕!怎么这么多的广告啊!!!!!

谢谢管理员啦!!

顶了学习了,愿你平安顺利。广告怎么又来啦!!!!!!很不错哦!LZ有点才华啊!哈哈!很有意思啊!呵呵!顶一下

原来是店家的帖子啊!呵呵!一开始还没看出来!

向大家推荐一下哦!店家人超好!(还可以折扣哦)

谢谢大家的支持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绝对精辟 虽不原创 但与人分享值得一看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