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教我创业

我要创业我要创业我要创业我要创业

你的帖子写的真牛,呵呵

想法很好,困难很多,信心很重要!

老大的帖子是世界上少有的帖子啊,很少见

新手呀,,太难了


叮咚叮咚

东风吹

战鼓擂

做淘宝谁怕谁

想创业,我可以教你!!创业是教不会的,要你自己去学

新手刚开店没有信誉,没有经验,没有货源,有可能没有多资金,4无状态,所以要靠实物卖起来很困难,呵呵

代理虚拟的就不同了,很多好处 第一,你可以代理充值软件刷信誉而且刷的快,很快就提高了信誉度,有了信誉你做实物还怕么人买你的东西?第二,可以做你代理的软件推广赚提成,而且提成还很高的哦,有个提成制的,你发展A,提65% =195元 A发展B,你提9%=27元 B发展C,你提6%=18元。第三,代理了软件免费教会你各种店铺装修.教怎么去和不知道你的在做这个的朋友推广.受益匪浅哈

易赛解决了新手开店三大难题:①没货源②信誉低③资金少。易赛官网授权,只需300元即可终身代理本软件,同时本软件开设年卡(200元)、季卡(70元)、月卡(30元),让您可以进行试营业,免除您一切后顾之后。这是一套全自动充值软件,可以充值,移动、联通、电信话费;Q币、黄钻、粉钻……等、游戏点卡等的软件,只要开机挂着或申请离线托管(不用开着软件),就能24小时全自动售货,包括自动发货等!2-10分钟内可充值到账!可以快速提升信誉,让生意好做,实物好卖!


偶刚开始也是什么都不懂,想着开网店肯定要很多钱啊等等,更不要说怎么去装修店铺了,完全都不懂的,偶以前是打工的,打工偶也知道是没有前途的,一点前途都没有,所以天天在想到底怎么去创自己的一翻事业呢,一次偶然的机会偶看到了易赛软件,所以就看了很多产品的广告啊,后然找了个代理这个的一位朋友问了下,回答了偶的一些问题,后然偶就看了很多很多,偶想了好久不试一点机会都没有,即使是失败的那也是成功路上的经历,不踏出第一步永远不会成功,要敢于尝试,后然偶就代理了。

第二天偶就找了个信誉高的,还有好多东西送的代理商代理了,他就发了偶很多很多文件说你先看,看到不懂的就问,好多的文件,好乱,偶都不知道先看哪个,发了好几遍问上家他就说都看,所以偶就随便看,等看的差不多了,又发了很多遍问上家怎么做 先做什么,他就说你照着视频做,视频那么多,文件那么多,前面是一片渺茫啊,偶就又发了很多问题问上家,上家既然不回了,苦啊,后然偶就不问了,自己研究,自己每个教程都看个几篇,看的偶眼睛好痛好痛,好烦好烦,晚上睡前还想好多好多,睡着都在思考,但是偶不放弃要努力,后然经过了偶多天的努力终于研究了一套教学方法,后然加了个群,里面刚代理的人没几天已经有好几个下家了,心想偶学习怎么用这个软件装修店铺都学了几天,他们已经在推广很多下家了,这才知道找个好的上家的重要性,明白了信誉高的代理商不好,因为他们代理的人多,每天都有好多人找他们代理,他们会教的过来吗?他们还有时间搭理你吗?售后服务会好吗?要知道你买的不止是软件,更是售后服务,没有人教的话,会让新手浪费时间浪费精力,走很多歪路。还有告诉大家的是千万不能比较看哪个上家送的东西多就选哪家,赠品数量不等于赠品质量,数量多但没用的东西,只能浪费新手时间和金钱,因为偶就是看上了哇这里送的东西好多,心里想肯定是好的了,代理了结果是些没有用的东西,有点是重复的东西只是标题改了下,大大的浪费时间, 你觉得有用的东西他们会轻易的送出来吗? 有句话说吃小便宜赚大亏 呵呵 偶终于感受到了。

其实软件在哪里代理都是一样的,最主要的是找到一个售后服务好,细心,耐心的教你 教到你会为止的代理商。最后选对上家是成功的一半,有的卖家是售前你的爷爷,售后你就是孙子,非常非常鄙视这些人,呵呵

偶这里简单的说了下,想更深了解加偶扣扣1 0 7 4 1 7 9 7 9 8 不一定要代理您先加了聊聊,给偶次机会也给您次找到好上家的机会,看看偶是不是真诚的,而且做朋友也可以,因为这条路上有朋友很重要,你觉得一个在努力寂寞的时候跟朋友互相讨论讨论,还有互相安慰安慰,都很重要。不管你代理不代理偶都会第一时间回答您的问题,给你偶自己辛苦悟出来的经验,在线服务20小时,保证您满意.

想创业就来啊。很多人都会非常愿意教你的。呵呵……学习下就可以创业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谁教我创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