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狼说:我还会回来的 ... ...

今天(2009/10/16) 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把淘宝网店上所有的现金提了出来,决定将苦苦经营了三年半(创店时间:2006-04-04至2009-10-16)的2钻小店过几天就关闭了,暂时结束我的网店创业梦,再次踏入打工者的行列。

2006年由于开实体店选址不好,店子经营一年后宣布关门(哪时经营服装),于是开起了网店(由于多种原因在关了实店后才决定开网店的,真正认识淘宝也是在开实店这段时间,假如要是开实店时一同开网店不知结果又会如何)。由于开实店欠下了一些债款,没有资金再次投入网店,决定做人家的代理,这一做就是三年,在这三年里经营过情趣内衣,卖过书,卖过化妆品,也卖过卡索女装,最后选择了非主流男装,虽然也赚到了一点小钱,解决了这三年多来简单的生活费,却也发费了我整整三年半的时间,到今天提现时网店上的余额尽687.70元,看到这个数字,不知心理何种滋味,这滋味是一种说不出的滋味,这其中包舍了太多的喜悦与辛酸。 淘宝亲们,我还会回来的 ... ...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使我这三年多来度过了一段难以忘记的时光!做淘宝,我们要有灰太狼的精神:永不放弃!今天我卖的是女鞋:全部折扣名鞋哦,有空来我店里支持一下我。多谢!!.我的帖子上首页了热门帖 【淘宝故事】2千元做淘宝冲三钻---80后专职妈妈淘宝成长路

淘宝亲们,我还会回来的 ... ...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使我这三年多来度过了一段难以忘记的时光![:071]祝你好运!!!!暂时的离开是为蓄势待发[:012]相信自己的选择!行行出状元!你肯定行![:012]好好打理 会成功的[:806] 你的挫折是因为你没有固定的心态,固定的行业,所以往往放弃在成功的前夕。跟我类似,希望你回来的时候能找到一个自己认定的行业。


期待中。结束是为了开始,支持你。期待你的归来。[:Q],有去有回就是好同志....感谢朋友们的支持和鼓励[:012]感谢朋友们的支持和鼓励

因其他原因,暂时又没有关闭。

怎么不坚持了呀?楼主 都2钻了呀 应该坚持的呀 相信楼主肯定有自己的苦衷 希望楼主可以快些回来 继续加入我们的淘宝行业 呵呵

亲们,我回来了。感觉淘宝变了好多。以前和我一样的二钻卖家有的四钻了,有的二冠了,有的以前只有一心的现在也超过我了,就短短十个月的时间,真正体会到了“不进则退的真理”。

13楼 丫头开店007 说 :

怎么不坚持了呀?楼主 都2钻了呀 应该坚持的呀 相信楼主肯定有自己的苦衷 希望楼主可以快些回来 继续加入我们的淘宝行业 呵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灰太狼说:我还会回来的 ... ...”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