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上的广告怎么这么多啊

最近流连于TB各个版块,总结出广告贴的几大存在形式,谨以此文,作一总结。

(注:本文所指的广告仅指职业性的、恶意发帖、回帖、灌水的广告。)

1、帖子后面回复广告。

往往很多人的一篇帖子刚发完,后面跟上来的回帖就是瘦身、冲钻、特价、秒杀神马的的铺天盖地的大幅图片广告,制作专业,占据了大半个版面。想要正经回帖的话,还要把滚动条拉到最下面去,费劲啊费劲。

2、软文最后跟上广告。

软文无处不在。先弄篇文章吸引大家的注意力,然后加广告。昨天还在另一个版块看到,老公出差多少天我怀上了别人的孩子,今天又在旅游版块看到了。文章写得有模有样,但结尾后面跟上的就是图片广告。还有的文章,明显就是从别的论坛神马的抄袭的,比如说有篇文章求助,后面写上特意到天涯上来问网友。这类型文章的作者一般都是字母注册的id,无规律,估计是用注册机注册的。但千篇一律的结尾跟上广告。

3、直接发帖上广告。

这种帖子有点象推销。说某个产品怎么样,效果很好,一般后面不跟图片。以我看到的来说,一般以减肥药居多。看到这里有人会问,那我发个帖子推销自己的网店还不行吗?其实我所说的广告贴于发帖推销自己的店铺有本质区别。这种类型的广告贴,不仅在不同的版面发,而且在同一个版面大量发,内容大同小异,只是换了一个标题而已,恶意刷屏。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如有不喜,请直接跳过。请勿对号入座)

都想生意好 嘛,都想多 卖些东西,赚钱了

O(∩_∩)O~是啊!这年头都这样,见怪不怪吧!

欧美流行饰品,欢迎您的光临!HYPERLINK "http://shop60816143.taobao.com/"我们一定用真诚的的服务赢得您的满意!

http://shop60816143.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论坛上的广告怎么这么多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