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销售的九大信条

成功销售的九大信条 一、钱是给内行人赚的——世界上没有卖不出的货,只有卖不出的货的人。 二、想干的人永远在找方法,不想干的人永远在找理由;世界上没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 三、销售者不要与顾客争论价格,要与顾客讨论价值。 四、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成功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 五、没有不对的客户,只有不够的服务。 六、营销人的职业信念:要把接受别人拒绝作为一种职业生活方式。七、客户会走到我们店里来,我们要走进客户心里去;老客户要坦诚,新客户要热情,急客户要速度,大客户要品味,小客户要利益。 八、客户需要的不是产品,而是一套解决方案,卖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怎么卖。 九、客户不会关心你卖什么,而只会关心自己要什么。没有最好的产品,只有最合适的产品。

关于营销 ★销售不是卖,是帮助顾客买。 ★所有营销在中国可用一个字"儒"来代替:儒{人 + 需};佛{人+ $}。 ★企业只有营销才能实现利润,其他的都是成本,企业最大的成本就是不懂得营销的员工。 ★让顾客连续认同你你就成功了。 ★顾客不仅关心你是谁,他更关心你能给他带来什么好处。 ★顾客不拒绝产品,他也不拒绝服务,他只拒绝平庸。 ★拒绝是一种惯性,当顾客拒绝我们时,我们的工作才刚刚开始"。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顶一下!!!!!!!!!!1

讲得好—━│┃┄┅┆┇』【】{}А
这不是人的贴子,是神贴

加油!

要怎么推广呢,我也做得一般般,不过销量也不错

给淘友们几个提醒,希望对大家的购物有帮助哦~~

1、不要因为觉得便宜就买一些本来不需要买的东西,这是淘宝最浪费的地方啦,也不要轻易决定尝试不符合自己风格的衣服,往往是一时冲动,买回来才发现其实不适合自己,可以逛街的时候试试不同款式,觉得还不错再尝试网购。

2、不要着急评价,及时给卖家确认付款周转资金是应该的,但是如果评价之后,出现质量问题,就没有和卖家协商的条件啦,卖家只有在担心你给中差评的时候,才能做好售后服务。

3、不要购买价格低的离谱的东西,天上掉不下馅饼滴。一定要按照正常程序购买,什么直接转账就给打几折,给你发个网址注册一下就给优惠,都不要相信,一般卖家给发的非淘宝的网站没准就是钓鱼网站,盗账号密码的。

4、提醒新手买家,如果收到的淘宝庆几周年抽奖中奖的信息,千万不要信,肯定是骗人的。

很经典 学习了你去了我的帖子,我也来看看你啊。顶了祝你平安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成功销售的九大信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