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旺铺扶持版装修!

怎样装修淘宝旺铺扶持版?扶植版的功能比较少,可以装修的,就是店招,右侧一个,分类,宝贝描述模板。不像标准版的旺铺,可以添加无限个自定义模块。希望能帮到你。淘宝旺铺扶植版怎么装修扶植版只有店铺招牌和店铺促销区2个模板可以用来装修 点击“管理店铺”,然后“素材管理”里面的“旺铺装修模板”,那里面就有各种模板可以选择,选择好了修改成自己的图片和文字就好啦~淘宝旺铺扶植版能不能自己装修促销区?可以的话怎么装修可以,叫装修模版。但还需要订购“旺铺装修模板”这个服务/5元/月 但这个装修是死的,不可以自己用代码。只能选择淘宝提供的促销区模板/ 而且只能用一个/淘宝扶植旺铺促销栏装修扶植版的装修不了的 只能用自带的。淘宝的旺铺扶植版问题2月4日开始,五星及以下级别免费用扶植版旺铺!! 网店装修找"好爱设计" 价格实惠,服务好~ 在淘宝上搜一下就行了!关于淘宝旺铺扶植版的问题扶植版现在是免费的,呵呵,我已经升了。在你登陆操作界面时系统应该会有你是否升为旺铺扶植版此类的提醒才对。弹过去没有店招显示可能是你没有升?或者是你网络的问题?跳转后界面会到有这些提示的界面,“显示背淘宝旺铺扶植版在哪了?那个是不需要订的,扶植版是钻以下的小店都可以免费开通的,你点开‘管理我的店铺’找到店铺装修,就把店直接可以升为旺铺的了淘宝扶持版旺铺和旺铺谁好扶植版的模板是固定的,除了可以加一个自定义的公告栏外,其他模板都不能加而标准版的旺铺,基本上,你想用多少模板就可以用多少模板,这是装修的区别 我想。除了装修外,扶植版和标准版没有其他区别。请问淘宝旺铺扶植版要钱吗?不要钱,其中掌柜热荐还给你佣金 在店铺管理面点店铺装修页面再点还原就恢复了

本小店用的就是淘宝旺铺扶植版感觉有点死。

有兴趣的来店(秋天雪儿)看看!给点建议!

支持 楼主人很好 教我怎么弄店铺自己顶!

呵呵 不错 有时间教教我哈

下面的广告过分了,其实装修还是需要花些精力下去的,新手们可以好好琢磨琢磨!

支持一下楼主哦...

呵呵,不错。有时间交流家流!!

学习了

新手真的要好好学习

顶一下,楼主人很热情,有空多向你学习!

我才装修的扶持办旺铺!自己觉得还可以!

我要学的太多了

顶上去!共同学习!真的很不错啊! 刚刚接触淘宝 慢慢来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旺铺扶持版装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