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宝贝关键字排名属于综合因素

淘宝宝贝关键字排名属于综合因素,牵涉到宝贝的方方面面,包括宝贝标题关键字、宝贝浏览次数、宝贝收藏人气、宝贝成交量等,淘宝宝贝关键字占据的比例应该多一些,其次是宝贝剩余下架时间越少,将会在关键字匹配的基础上靠前排列。

很多人都说淘宝宝贝排名规则改变了,其实每次改变都和宝贝的关键字匹配程度分不开,还有大多数卖家都比较注重的宝贝上架时间。现在淘宝宝贝关键字排名考虑的因素只是更多了,并没有脱离宝贝关键字和宝贝剩余下架时间。

宝贝浏览次数的成交比例也比较重要,如果一个宝贝的浏览量很大,但是成交比例太低的话,也不会获得很好的排名。再者就是宝贝的收藏人气,宝贝的关键字、上架时间、浏览量、成交比例都非常好的情况下,淘宝宝贝关键字排名还会把宝贝收藏人气也算入其中。

淘宝消费者保障服务加入的越多,靠前排列的可能就越大,但是并不是绝对的。淘宝宝贝关键字排名是把消费者保障服务算入其中的,但是占的比例并不是太大,在搜索一个宝贝的时候,有时候发现某一个宝贝并没有加入消费者保障服务,但是总是排在最前面,这就是因为这个宝贝在除了消费者保障服务以外的因素都做的非常好。

淘宝宝贝关键字排名可控因素主要宝贝的关键字、宝贝上架时间、加入消费者保障服务,要想让宝贝获得更多的浏览次数和宝贝收藏人气,就需要做大量的店外推广,也可以考虑加入淘宝直通车。浏览次数的成交比例的多少,就要看宝贝的图片、描述等信息做的是否到位了。

不管淘宝宝贝关键字排名规则怎么变,淘宝搜索引擎最终的目的,就是想让每一个买家都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搜索出最好的,并且是自己想要的宝贝。说来说去,关键的还是宝贝的质量要过关,宝贝的照片吸引新顾客,宝贝的质量留住老顾客。只要能做好这两点,宝贝的浏览次数、浏览次数成交比例,收藏人气,成交量等,都会慢慢的上去。

嗯,谢谢楼主的分享,没有流量,不能只有抱怨,唯只有更努力地去宣传和推广,作为一位兼职淘宝卖家来说,选择了淘宝,这是一条不同于其它人创业的艰辛之路,但这是我的选择,我将会无怨无悔地走下去.......................

好绚哦~~~~~~~~~~~~~~~~~~

此贴对我很有帮助~~~

恩,真诚的支持楼上两位的意见!坚持才能够永恒!

我家之前没加入消保的时候还有点流量,15号的时候加消保了,也没见得流量有高到哪里去呀,郁闷~

这种大码女装应该用什么关键字呢最好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宝贝关键字排名属于综合因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