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卖家,今天您被快递钳住了吗?

每天快递公司出事情的时候,卖家这时就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什么是肉夹在饼里的感觉是什么。

下面看下我这一个月来在忙些什么吧:

从义乌到上海花了三天时间,到泰州花了四天,沈阳六天才签收。到贵阳五天。

到北京花了五天时间。

说起天天原本还以为挺有缘分的。

最早的开始,曾经的自己在天天里做了半年的客服时间。对于快递那一块也是比较熟悉的。也明白一分价格一分货的道理。

原先的自己走的是中通快递,虽然有时也慢有时也会出错,但也不会如此这样子,一个月呢,我差不多把所有的时间就给天天做客服查件了。叫快递公司的客服查件把单号报过去,半天没有一个电话回复,这边客人在催,快递那边半没有回复。夹在中间那个滋味真是不好受。没有办法,后来的件只有自己打电话到对方的公司里去查,自己与客人联系。

 对于只有醒儿一个人在管理的小店来说,那个忙碌就别提了。要售前售后忙得不可开交。

这是最近天天快递留给我的“战利品”

对于这些我接受了。我并不想找买家去修改什么的。原本自己就有错。谁叫自己用“人”不当呢?

就让它们放在那里吧。

  只收到两个客人的中评已是万幸了,我要感谢客人们对于醒儿的宽容与理解。更多的客人是安慰鼓励醒儿,说没有关系并不是你的错。让醒儿很感动很感动。有几个地址超区不送客人也同意去自己拿。

非常感动

    现在醒儿走申通和圆通快递,也许在价格下对于小卖家来说是要贵些,但也值得。

现在的快递,真的很晕的哈最近这一两周快递是这样的,我发的是申通快递,你这个还好,每天都有记录,我的是好几天没记录,不知那几天消失在哪去了?然后一下出现签收!打电话问客服,没有一个鸟回复,那些人啥都不知道,只知道乱说,后来我问取件员,说快递最近生意太好,暴满,淘宝件就没公司件急,所以一拖再拖,也没扫描信息,哎,无奈啊!!!

有时快

有时不快

楼主,说的不错哦!支持!!!

有空来逛逛啊!

http://sino-ele.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亲爱的卖家,今天您被快递钳住了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