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诚信经营的请跟帖

现在每天都有很多刷钻的广告,觉得很诱人,我是新手开店才几天,我也很想马上就能有人来买我的宝贝,但我觉得开网店最重要的就是讲诚信,买家没有看到实物之前就掏钱买我们的宝贝,说明对我们充分信任,如果我们再拿虚假的信誉度来蒙骗买家的话,真的很不应该,开网店贵在真实,我宁愿没有生意,也不刷钻!

如果您也赞成诚信经营,拒绝刷钻的话,请跟帖支持下!

加油我还是救救你吧,有空记得回我呀。

是的,可能像我们这种新手卖家收到刷钻的信息都是很多的,大家可能共同的都是反感吧,支持楼主,坚持我们自己的诚信经营,生意都是一步步做起来的,我们要一步一个脚印真诚的来迎接我们的客户……

才这么几个人支持呀?支持支持 每天烦人广告哇哇的 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搞的支持支持楼主支持是支持,但是有一说法不正确 ,做虚拟的刷,因为我从来不刷,所以我反感,你说这句话支持楼主,像我们这样的小买家,每天都会收到很多很多那样的刷信广告,真的很心烦的!!支持楼主的想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支持诚信经营的请跟帖”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