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店,原来快乐可以无处不在

淘宝小店开了快一年了,挂了好久,一直都没有时间去打理,本来想做代销,但是看来看去,原来代销也要有信誉的,而且不少还要求开店的时间,所以赶紧注了个小店,别等以后万一想做现注来不及,就买了一个充值软件在哪挂着,但是又总觉得充值软件那种一级又一级推广有点不能接受,所以没有再去发展下家,也就一个软件没卖出去,到今天购买软件的钱都没回来

也一直想做实物,但苦于货源难找,又因为是自己宝宝太小,怕照顾不过来,所以小店开了1年了,还是没什么信誉。终于现在小宝宝快1周了,觉得不能让时光再这样白白浪费掉了,于是下定决心,从零开始,不做虚拟,不做代销,一切从实物出发,要做就脚踏实地的做。终于在昨天先上了10个宝贝,又重新把店开了起来,一口气又加了消保,又订购了几个常用的软件,虽然还是一单实物的生意都没有呢, 但是我想一些必要的准备还是要有的。同时也发现有了软件真的很好,昨天订的好店铺统计,今天,就在刚才,看了一下里面统计的数据,真的很实用,虽然它还没有给我带来的生意,但是看着访客信息也决得快乐无比,因为访客无论是不是为了买东西而来,总算有人来观注自己的小店了。

楼主运气不好,搬来的沙发就给广告给占位了,

鄙视这种人,乱发广告!!!

有痛苦也有快乐.

来加油 也祝亲的生意越来越火

是呀,感觉只要有人来看就开心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开店,原来快乐可以无处不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