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再难,也坚持不刷钻

以前一直是在拍拍上混,没有接触过淘宝,但今年后拍拍需要全城联保了,因为开的拍拍店都是薄利多销,并没有赚到什么钱,想想需要交1000保证金挺不爽的,所以没办法店铺被迫关掉,没开拍拍后玩了半年多,现在又想起来做淘宝了,开店20天过去,做了一单货到付款的生意,其实自己店并没有开通货到付款,而且我也一直担心对方会不会骗我发了货然后不签收呢?但一直以来不管是实体店生意还是网络生意对每一个人都是很用心很诚信的对待,选择相信对方,说不定对方就是一个好客户呢,也为了开张的原因吧,所以充满着信心去发了这个货给对方,5天货打电话给快递公司说货款等会就送过来给我,这一刻我的心是暧的,因为我选择相信对方而赢来第一笔生意的做法是正确的了,嘻嘻!以前也因为自己的善良在现实中被骗了不少次,不过并没有灰心,人间自有真情在,一个人是骗子,两个人是骗子,并不代表所有人都是骗子啊,只要咱们都拥有一颗诚信的心就好。每天都守着旺旺,叮咚,旺旺ID又响了,每天都会响N次,但不是刷钻就是代销或是骗子,刷钻的可以说占50%,我的宗旨是:“无论做淘宝再怎么坚难,无论刷钻的人再怎么多,坚持不刷任何一个信用,诚心对待每一位客户”

加油吧祝平安啊。嗯,对,楼上的咱们一起加油!如果去刷信誉的话,那已经不叫信誉了,那叫上海卖家自己,,,,楼主说的有道理信用是一笔笔做起来的,咱们老实人不搞假,昧着良心的事儿做不出来!!!

楼主说得很真诚,

我们小卖家没信誉感觉不好做呀,特是我这种行业的.

昨天遇到个买家,给他设计台历,改了好多次,花了半天时间,只挣了几元钱...

支持您!我的小店需要鞋子进来看看哦!只有舍得,才配拥有!今天你拥有了吗?感谢上面几位朋友的支持,加油

支持,信誉应该是自己慢慢做上来的。

小店经营艾灸产品,有空来看看哦,互换友情链接也行

我支持你楼主许多人都有自己创业的想法,不过常常困惑于项目的选择,现在经营这个店铺也许显示不了什么,但我们都在为我以后的路打下基础,为了心中的梦去追逐,不想一辈子给别人打工,我有自己的理想,我相信自己,为了自己和亲人,努力,永不言弃!!!共同努力,路是我们自己选择的!相信我们,自己能行的!好的产品质量加上好的服务,相信我们小卖家也能慢慢做起来的。

小赢凭智,大赢靠德!

比起店铺的装修及商品的管理,

我们更需要的是加强我们店的爆光率。

我们小卖家极其渴望的是,

多一点儿人进入我们的小店,让小店人气升起来,旺起来;

不要进来一声不吭地走了,至少可以友好地打个招呼;

如果有喜欢的东西,我们可以聊一下,至少让我们知道你们到底喜欢什么,想要什么,然后我们好做进一步地改进;

我们小卖家做的是服务和质量,请不要那么快地否决我们。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

脚踏实地吧~~

上一篇:为何要做假?  下一篇:厂家直销的苦恼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即使再难,也坚持不刷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