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快防止被骗

请您谨记一下几点,防止被骗!

1.联系请用淘宝旺旺,类似一些要你加**联系的,一律拒绝,淘宝有自己的联系工具,干吗要用**呢?这种人就不要相信了,绝对是骗子!

原因分析:为什么对方要用**和你联系,而不用旺旺呢?因为旺旺有网站链接识别功能,安全链接和危险链接都有提示,而**不会提示,对方可以给你钓鱼网站的链接,对于新手卖家,一般没什么经验,对方发给你的链接你就点了,一看和淘宝页面一样,也就登录了,你这一登录就完了,你的所以密码都被骗子给盗走了!

2.一般联系你说要买好几百或者上几千的话费,那你要小心了,正常人一次要那么多话费干吗?一般请先让客户付款给淘宝,也是卖出去的宝贝状态是“买家已付款”然后再给买家发货,千万不要相信邮件和买家给你信息,你一定要亲眼看到“买家已付款”才算

哈哈 自己抢自己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啊,快防止被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