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不评信誉,苦啊!

店铺信誉低难撑啊,东西都是亏本卖,为的就是得到一点信誉

可亲耐的买家们都是买完就不管了,真让我感觉到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亲耐的顾客上帝们,多给我们点前进的动力撒,您花上宝贵的30秒来评价,就等于给我加了一缸子油啊!

刚进淘宝的店主就像进入大海的一片泛舟啊,目标很明确,走起来就是长征! 亲耐得顾客们给我点动力吧

自己坐沙发!不让广告占去了便宜我也遇到过,但是好像你评价了,之后15天系统自动给你好评的,我还在等系统给的好评呢.

系统会自动评价的,放心

没事的,不用担心,系统当时会自动给予好评的,放心吧,用心服务是不会怕没有好评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买家不评信誉,苦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