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淘宝店,今天第六天,成绩不错

先自我介绍,本人已是妈妈级的人了,由于家庭原因,辞掉了远远的收入不错的工作,跟家呆了两月,想着这会儿找工作也不是很好找,闲着也闲着,整个网店吧,然后经同事介绍说先做话费充值,可以边学边积累经验,我想也是好的,然后就一气呵成了,网店就此在这个月12号正式开张,我当晚真是那个兴奋呀,虽然不是什么大不了东西,可是好歹打工十年的我,还是第一次有了自己的店子呢,当时还真有种老板的感觉呢,然后第二天,我就向我的朋友同事们宣传开了,然后有个好姐妹告诉我,可以多点去加入那些帮派什么的,想起这个帮派我还真的当时给她笑死了,她告诉了我一个淘宝里帮派的群号,然后我就心急火燎的去加,加了半天没有加进去,大家知道我去什么地方找这个号了吗?我上了**里去找这人群号,当时把她给笑得我啊,我都觉得超级搞笑,然后进入帮派开始活动喽,我那个慢的呀,人家都早早完事了,我却还在那里问来问去怎么做呀,是不是这样呀之类的。哎,这个星期来,我就天天泡在网上了,菜要么炒太熟,要么炒得太干,老公都有意见了,不过经过这个星期的努力,我的小店已经上了一颗心了,很快就要上第二颗心了,希望我的小店能够一步一步升到钻呀。真的坚持很重要啊!

希望有需要充值的朋友来小店充值哦,欢迎光临哦。大家一起加油吧。

抢个好位置再慢慢看一下下哦充值的骗子多多

慢慢来吧!我们不要为了做生意而去欺骗顾客,总有一天会成功的~~~~~~我们的同个行业的哦~~~~

读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淘宝店,今天第六天,成绩不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