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是怎么弄的啊

请问那位高手知道关键词是怎么弄的呢?

多查些别人的关键词 还有就是自己假象如果自己买自己的东西会怎么搜索! 呵呵 个人意见

小店刚开业,有礼品送

关键词就是你要想象自己是客户,现在想在淘宝上找,会在搜索栏怎么打字搜寻

谢谢各位的指导

怎么那么多广告啊

个人意见:换位思考,若你是买家,需要买想要的东西,你会怎样搜索,输入什么词进行搜索!!

欢迎进入我的淘宝网店,需要新款女装及充值的请找我!现在还有众多优惠活动在等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关键词是怎么弄的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