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别人的成功,你能说说自己的不足之处吗?

开网店月入一万不是梦,这个我朋友实现了;月入几十万以上的,别的朋友也实现了。可是为什么自己落单了呢?

看看:创业资讯,创业故事,创业技巧,创业经历,创业项目,开店,小本创业,批发进货,网上创业等精彩内容。同样的商品,有的成功了,有的血本无归。看着成功的结局,说真的,有的太不真实了,因为他们说的太轻松了;有的复杂化了,因为他们构建出了自己的思路,每一步的去实现化。网店要做好,必需胆大心细,坚持不懈,勇于创新,毅力加耐心,百毒不侵,不卑不亢等等吧!

有的网店,来的人可多了,可是买的没有几个,有的网店来的多,问的多,同样也没有人买?等等一系列的问题!

你能说说自己的不足之处吗?

我牛我牛我牛

不足的地方实在太多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看着别人的成功,你能说说自己的不足之处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