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货到付款说几句,有同样遭遇的请顶下

货到付款是给不会用支付宝的人带来方便!但是真的带来了吗?

顺丰快递,不得不说是个好快递,负责态度好!!但是服务费有点髙,客户都不选择!

宅急送和星辰急便:这两个公司就是个垃圾公司,网上下单取货都要3天左右,送货更慢,通常都要7-15天货才能到客户手中,到时候黄花菜都凉了,没有时效性,客户就不想签收了,拒签的这个原因至少在30%以上,反正服务费没几元,快递费签收不成功我们卖家照付,对他们就没有损失,所以快递公司就没有动力,送货慢 ,签单成功率低,淘宝还放纵这些做货到付款的快递,诱导客户选择服务费低的快递,返货更慢通常需要1各月时间

请淘宝你们调查下,请多和有实力的快递公司谈下,不要让客户等不到货或者过了时间拒签,我们本来就是小卖家,拒签的快递费我们付的。请给我们点保障好吗?

也许淘宝的制度就是垃圾快递的温床!

自己沙发在沙发你他妈就是个傻逼支持楼主有体会

快递费签收不成功我们卖家照付,对他们就没有损失,所以快递公司就没有动力,送货慢!

以上的话说得很对~

好贴就是要顶起来今天刚开通货到付款业务,因此,到论坛里看看前辈的帖子,学习学习!也欢迎沟通交流。

有时快递慢真的很累气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关于货到付款说几句,有同样遭遇的请顶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