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不仅要写贴,还要回贴,论坛发贴。”

一开始还不赞成写贴,回贴。经过学习别人经验,我改观这种想法,所以写贴成了,我每一天都要做的必修课。它不仅提高我的思维写作能力,还可以将我的情感写出来,用自已当时最有灵感的一面,用文字表达出来,让更多读者分享。让更多人知道,我们开网店的艰辛,让论坛变得热闹。虽然我们不如专业的写手,但我们可以学习。如果有一天,我们写得贴子在论坛发表给加精的话,我们的名誉就上来啦!很多给你留言。你的网店就旺啦!开网店的路是漫长的,不是一两天就可以有收获,这种想法要改正。多少时间我坐在电脑前面,各大论坛发贴,宣传本店,这样可以让更多人知道。

说得太对了,网店旺不旺是靠一步一步积累的,我们不放过任何成长的机会,加油哦

嗯,谢谢楼主的分享,没有流量,不能只有抱怨,唯只有更努力地去宣传和推广,作为一位兼职淘宝卖家来说,选择了淘宝,这是一条不同于其它人创业的艰辛之路,但这是我的选择,我将会无怨无悔地走下去.......................

~赞一个~~~!百度搜索下“好淘返 ”是目前淘宝购物返现金最多的网站,满10元就可以提现,1天内就可以提现金。我刚刚拿了20多元,快去搜搜啊!

可是我发帖求助 没人帮我反而发的都是广告新人支持楼主意见

看帖回帖就是一种美德,请大家多多回复哦

加油!不错写的。顶下

欢迎大家来本店看看,淘宝ID:呛口辣椒店

看帖是一种享受。

淘宝的路是艰辛的,是曲折的,我们只有坚持到底,拥有一颗打不败的心,勇往直前,成功目标将会离我们不远,共同努力,加油!!!

真的很有道理,受益无穷啊加油机油

嗯 是这样的 要天天写贴回贴

国庆到啦,又是搞特价的好机会,你们准备好没有,开始了哦!!GO,GO,GO

学习了每天看帖无数,却从不回帖,这个让我少了N次露面的机会,这样我感觉很傻,所以从今天起,看帖必回,一来支持LZ,相互鼓励;二来提高自身活跃度,增加露面的次数;谢谢!

上一篇:电子商务?  下一篇:用心得來的淘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不仅要写贴,还要回贴,论坛发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