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就有回报 小店开张第五天就接单 淘宝新手们我们一起加油吧

小店开张的第五天,就在9月25日,出乎意料的迎来了小店的第一单,真的太高兴啦,好兴奋啊!这个特别的日子最值得记录下来哦!

小店21日重新开张,22日中秋节,女儿幼儿园放假三天,因为照顾女儿不能全身心的管理店铺,今天呢因为停电白天都不能上网,直到晚上来电了哄完女儿睡觉后,打开电脑就有三条系统消息跳出来,其中两条就是“恭喜!您已经卖出宝贝,等待买家付款中”和提醒我发货的,看到这兴奋赶紧和老公来了个拥抱,呵呵,让老公也和我分享下这份喜悦!接着看看买家的信誉,100%啊,可靠!现在这年代,骗子太多,不得不防着点呢,真佩服自己,这时还保持着理性呢,呵呵。看完后,赶紧给客户留言,告诉买家明天就发货,让买家放心,并向买家因为停电没能及时回复表示歉意!顾客就是上帝,应该滴!

在此,非常感谢我的这个第一个顾客,感谢买家对我这个目前信誉低(只有两心)的小店的支持和信赖!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付出就一定有回报,淘宝新手们,让我们一起加油吧,为理想一并奋斗吧

沙发,自己坐下,还真舒服,呵呵

格子铺招商每天IP2万以上每月只需49元








留下你的踪迹才能让别人发现你,用最少的资金做最有效的推广

又是广告,讨厌!旺旺也是天天好多广告,听到一声“叮咚”响,还以有来生意了呢,结果是广告,真的好失望,可恶的广告啊。学习下 啊!!路过顶下

6楼 提线de木偶888 说 :

学习下 啊!!

7楼 jszhangping 说 :

路过顶下

给自己加油,打气呢!加油啊

始终相信:付出就有回报!

亲们,加油啊!

楼主加油

13楼 易哈吧 说 :

楼主加油

加油!

我的生意很惨淡啊

诶,每次看到这种消息就不知是羡慕还是嫉妒····

星期一,迎来了全新的一周!

各位亲们,不要气馁,昂首阔步向前进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付出就有回报 小店开张第五天就接单 淘宝新手们我们一起加油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