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沙盘详细介绍

[标签:图片]软件沙盘详细介绍是什么哪?

有相关的详细资料吗?一起来看下吧。

简单的介绍:

Sandboxie本身只能对第一个IE浏览器进程进行保护,不过用桌面上 Sandboxie的保护IE的快捷方式来上网,无论打开多少个IE浏览器,都在保护状态下。

沙盘也为HIPS的一种,称为沙盘HIPS。

而且,在沙盘中运行的程序所产生的变化可以随时删除。

最后就是操作的步骤了:

右键单击Sandboxie在任务栏的图标,在弹出的菜单栏里选择Terminate Sandboxed Processes-->In Current sandbox(当前沙盘)或者是In All Sandboxes就好了。

是不是很简单的呢?现在就去试下吧,好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软件沙盘详细介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