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3质量怎么样

[标签:图片]奇瑞a3质量怎么样?

很多朋友的看法都是好的,我们来说下吧。

奇瑞A3可以说是花费了大力气来大造的这款车,应用了奇瑞最顶端的工艺和同级车先进的技术。

但是,也有不同的看法:

a3更怪,布置在发动机左前侧,www.xing3.cn认为,奇瑞其他车型安装助力油或者防冻液储液罐的位置,油气这下不都蒸发了。

最后,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就是:

A3是4年12万公里保修,通常的车都是2年4万公里保修的,这个比较不错的。

我们大家可以看下了。

奇瑞a3质量怎么样?我感觉还可以吧,今天没有时间了,有时间给大家发张图出来看看。

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呢?直接在线说下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奇瑞a3质量怎么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